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身材也有大空间 爱卡实拍2018款昕锐

2017-12-04 16:23:46 爱卡汽车网

  紧凑型车实属兵家必争之地,随着2017年即将过去,很多车企相继推出了18款车型,其中斯柯达昕锐也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外观和配置同样进行优化、调整。新款车型的推出能否给斯柯达带来更高的销量,请继续往下看。

1

  新款昕锐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所增加,车身尺寸为4512*1706*1469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11mm,配置方面也进行调整。本次实拍车型为1.4L手动标准版,厂商指导价为7.69万元。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新款昕锐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设计风格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水晶切割风格的矩形大灯,使整车视觉更宽、更稳。前杠下部进行细微调整。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来提升科技感。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前杠下部的黑色饰板更加细长,拉伸了前脸的宽度,使车辆更加具有活力。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昕锐的车身侧面简约利落,尺寸上在车身长度上增加11mm,但轴距维持不变,依旧是2603mm。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轮圈方面,实拍车型轮胎为175/70 R14的韩泰轮胎。新款高配车型为16英寸轮圈,还可以选装哑光铝合金轮圈。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新款昕锐尾部的倒梯形设计简洁立体,有层次感,总体保持之前的风格,全新造型设计的尾灯更加醒目,后杠双色的搭配增添了昕锐的动感。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尾灯方面,经过全新造型设计的尾灯采用C型风格,外部钢琴漆配色的饰条将其围住,造型更加年轻,富有活力。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后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完整。

  新款昕锐在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更具活力,经过重新设计后的前杠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熏黑的双C尾灯也是亮点之一,而高配车型上增配的16英寸轮圈会令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总的来说,新款昕锐的外观相比旧款更加年轻,且富有活力。

  昕锐在车辆外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同样遵循这一理念。配置方面,增加了座椅高低调节和车内中控锁这两项配置。下面就来看看昕锐车内配置的表现究竟如何。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昕锐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风格偏向简约、实用。各部件之间的拼接比较到位,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三辐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良好,在3点和9点位置进行内凹处理,但并未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舒适版以上车型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

1昕锐采用了物理指针仪表,外圈白色的背景能更清晰的读取车辆相关信息,中间行车信息屏采用普通的单色液晶显示屏。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多媒体方面,实拍车型仅提供收音机功能,在缺少CD播放器的情况下,外接音频可以通过AUX接口实现。此外高配车型可以通过选装获得8英寸娱乐导航系统(含车载蓝牙、语音识别、Carlife)。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实拍车型采用了单区手动调节方式的空调,自动空调可随包含晶钻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的科技选装包一并升级。但PM2.5空气过滤装置是全系标配,能有效保证车内空气质量。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玻璃方面,实拍车型未提供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但车窗电动升降功能还是有所配备,舒适版车型将配备含防夹的一键升降功能。

1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总的来说,本次实拍的车辆为昕锐的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并不丰富,只提供了方向盘上下调节、AUX外接音源接口、前排电动车窗、手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这些功能,而高配版车型的配置则会更加丰富,如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都有所配备。

  由于车身长度的增加并未体现在轴距上面,新款昕锐与现款车型在空间上的表现基本一致,作为轴距只有2603mm的紧凑型车,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实拍车型的座椅依旧采用织物材质,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座椅高度调节,这一功能还是比较方便的。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后排座椅坐垫柔软,但未配备中央扶手,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影响了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2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时,头部大概拥有1拳3指的距离。

1保持前排座椅位置,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3指距离,腿部拥有2拳距离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新款昕锐的行李厢容积为466L,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可满足日常出行时的使用。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实拍车型搭载一台排量为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132Nm/3800rp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能够节省不少用车成本。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本次实拍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2018款昕锐相较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微调,外观看起来更加富有活力,同时内部增加了一些实用性配置,还可以选装8英寸中控大屏、晶钻透镜前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侧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等配置。而厂商指导价上却有所降低,性价比的提升对于销量的增长有着正面的作用。新款昕锐今后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态评测

奥迪换代A8L国内最新谍照 将于明年上市

车展实拍全新Jeep牧马人 搭载8+2.0T发动机

试驾2018款瑞迈2.5T+6MT 动力提升明显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