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大改 新款丰田埃尔法海外实车谍照

2017-12-04 15:16:50 网易汽车
导读:丰田新款埃尔法海外曝光,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并且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实车谍照,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升级,并且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

前脸大改 新款丰田埃尔法海外实车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和调整,其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X”形变为了倒梯形设计,格栅内部的银色镀铬装饰被全部取消,大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动,并且和前格栅相连。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雾灯造型也进行了修改,风格更加时尚。

前脸大改 新款丰田埃尔法海外实车谍照

现款埃尔法

前脸大改 新款丰田埃尔法海外实车谍照

车身侧面和尾部则变化较小,其整体造型也维持了经典的方正车身造型。此外,新车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P(TSS-P)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

 前脸大改 新款丰田埃尔法海外实车谍照

新车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现款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44N·m(现款为340牛·米),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埃尔法的这个前脸改动好不好看应该是见仁见智的事儿,不过不论怎么样应该都不会影响其“神车”的地位。


编辑推荐阅读: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态评测

奥迪换代A8L国内最新谍照 将于明年上市

车展实拍全新Jeep牧马人 搭载8+2.0T发动机

试驾2018款瑞迈2.5T+6MT 动力提升明显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