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 本田全新雅阁静态评测

2017-12-01 10:56:06 爱卡汽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本田第十代雅阁正式亮相。与他的竞争对手一样,新一代本田雅阁也朝更年轻的方向进化。全新的轻量化车身、更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让全新一代雅阁一登场便备受瞩目。

 

本田(进口)2018款雅阁

  全新一代雅阁使用了本田最新“Exciting H”设计语言,大量家族化设计元素的运用增强了不少品牌辨识度。使得整车的造型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SPORT车型外观: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看到新一代雅阁的第一感觉,就是一台变大了的思域。本田最新的“Exciting H”设计语言体现了新一代雅阁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特质,同时车尾的溜背设计让雅阁也保留了些许沉稳、居家的气息。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飞翼式前脸是本田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可以看到展车散热格栅中央为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的雷达探头。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在SPORT车型上,并没有配备全LED矩阵式大灯,而是配备了远光灯为卤素、近光灯为LED光源的配置。另外雾灯也为LED光源。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全新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1859/1450mm,轴距为2830mm,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了55mm,长度和宽度各增加10mm,高度降低15mm。重量减轻50kg—80kg。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车尾的溜背造型给更年轻化的本田雅阁增加了不少稳重、居家气息。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尾灯除刹车灯以外均为卤素光源。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行李厢盖上带有小型扰流设计。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排气采用双边、各单出的设计,排气管口还带有矩形镀铬装饰。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大尺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悬挂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麦弗逊悬挂+后多连杆悬挂。

  TOURING车型外观: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TOURING车型与SPORT在外观方面区别不大,更多体现在配置方面的差异。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全新雅阁的车身重量比上代车型有所下降,但车身抗扭刚性提高了32%。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在车尾部分,两车并无明显区别。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尾灯与SPORT车型一致,同为卤素+LED光源配置。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轮圈直径与SPORT版车型相同,但样式与轮胎配置有所不同。

  在内饰部分,新一代雅阁也和外观一样,彻底舍弃了老款造型,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看起来没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整体视觉效果和谐耐看,依然继承着本田一贯的现代与干练。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内饰整体更加简约,中控区各项功能一目了然。各个部分造型与材质的巧妙搭配增强了车内质感。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设计,质感出众,在其背后带有换挡拨片。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仪表盘为液晶与指针相结合,造型简洁但显示信息全面,也很耐看。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8英寸显示屏幕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看到了实体键的出现。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双区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造型很有设计感,硕大的控制旋钮和按键也更便于驾驶员在行驶中进行操作。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新一代雅阁1.5T车型搭配了一台CVT变速箱,在2.0T车型上则为10AT或6MT变速箱。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电子驻车系统已经在该级别车型中大量普及。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在方向盘左侧的功能区中,我们看到了HUD抬头显示系统的调节按键。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座椅为皮质与织物混搭材质,支持12向电动调节。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得益于增加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变得更加宽敞,座椅坐垫宽大柔软,显得比较厚道。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天窗为常规尺寸,可以满足正常的采光、换气需求。

  除了前面的SPORT与TOURING车型,配备了10AT变速箱的2.0T车型也出现在了本次展会中。虽然是2.0T车型,但从外观与内饰上来看,这款2.0T展车的配置水平却要低于前面的两款1.5T车型,这也反映出美国市场与国内不同的用车理念。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这台代号为K20C3的2.0T发动机和第五代思域Type R上的那台发动机共用了大量零部件,更多的区别体现在调校方面。虽然具体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十分令人期待。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外观部分,除了更小一号的轮圈以外,车尾的2.0T标识是与前面的SPORT和TOURING车型最显著区别。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尾灯配置也和1.5T车型完全一致。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虽然是2.0T车型,但所展车型的配置比起之前的1.5T车型略低。更小一号的轮圈尺寸显然没有它的动力那么有底气。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除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以及按键式换挡的不同,2.0T车型内饰与1.5T车型没有明显区别。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与其他车型一直,同样在背后配有换挡拨片。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双区自动空调也和其他车型一致,可以看到在这台低配2.0T车型车型中,取消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10AT变速箱在动力体验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了良好平衡,并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

2017洛杉矶车展;静评;实拍;本田;本田雅阁在2.0T中同样配备了空调出风口。

  编辑点评:

  新一代本田雅阁在功能性与运动性方面的全面提升,显著提高了它在愈发激烈市场中的竞争力。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与全新、更有品质感的内饰设计一改上一代雅阁给人们留下的沉稳印象,成为了一台兼顾家用与更丰富驾驶体验的全能选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国内的全新雅阁能否像现款思域一样表现出惊人的销售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