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态评测

2017-12-01 11:30:57 爱卡汽车网

  在不久前沃尔沃刚刚发布了XC40的官图,而就在这次的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也带来了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XC40,在XC90、XC60之后,XC40也是沃尔沃完善产品线的重要车型之一。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紧凑型SUV是热门级别之一,而对于细分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车型并不算多,还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XC40的到来完善了沃尔沃的产品线,也为此级别的潜在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

  外观设计方面,XC40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更加紧致的身材和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让它看上去更具运动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在这辆身材紧致的SUV上有了更好的呈现效果,相比XC90和XC60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紧凑的身材与倾向于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中网的镂空回型设计是XC40独特的设计元素之一,也同样体现在了内饰设计中。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家族化的“雷神之锤”大灯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也是沃尔沃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前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涂装饰条,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前部雷达被隐蔽的设置在银色饰条上方。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车侧设计可圈可点,前、后车门板的内凹式设计以及向上收紧的后三角窗,都是车侧设计的独特之处。内凹式的车门板让车侧看上去更加紧致,营造出肌肉线条般的美感。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标志性的尾灯造型经过调整,与车尾有很好的契合度。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车门板的内凹设计与向上收紧的三角窗形成了一个箭头样式的整体造型,起到了增加视觉冲击力的效果。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实拍车型配备了样式简洁的19英寸5辐轮圈,搭配尺寸为235/50 R19的米其林轮胎。

  内饰设计与动力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根据车型定位进行了改变,精致简洁的北欧风格设计,在内饰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单从设计感来说,相比更高级别的XC60和XC90有过之而无不及。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当下全液晶仪表已经司空见惯,但不知道它是否能成为XC40车型的全系标配。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XC40依旧采用一块与XC60、XC90相似的大尺寸中控屏幕。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音频播放/暂停、音频切换、后视镜电加热、前风挡除雾、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危险警示灯被设置成了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对这些功能的及时操作。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中控台下方设置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在下方的储物格中还能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XC40采用改了电子换挡杆的设计。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这种竖立的长方形设计元素不仅出现在车头的前格栅上,同样也被运用到内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上,做工精致且有不错的设计感。这种设计元素从XC60上就开始出现,在XC40上得到了更好的呈现。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迎合当下主流趋势,XC40也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的车内反光镜,右上角还设有行驶方向显示。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行李厢开启按键位于方向盘左侧的饰版上。

2017洛杉矶车展 沃尔沃XC40静评实拍的XC40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XC40将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均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T3最大功率输出116kW(158Ps)、T4最大功率输出142kW(193Ps)、T5最大功率输出184kW(250Ps),三个不同功率输出的版本。

  编辑点评:近期沃尔沃相继推出了全新XC60与XC40,向我们展示了独树一帜的北欧设计风格,摆脱了老款车型面对当下市场略显陈旧的现状。仅从设计层面而言,全新车型的推出获得了不少好评,如果驾乘感受与使用体验都能令人满意的话,这辆全新的XC40势必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