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前来拜年?众泰T700贺岁版12.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11-30 21:10:28

翻开日历,猫爪子一算,距离新年还有2个多月,算上消费者订车提车的办理牌照手续的时间,贺岁版车型也该登场了。今年第一个来给大家拜年的是众泰——T700全新贺岁版车型。11月30日,众泰汽车旗下的SUV车型T700全新贺岁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2.98—14.98万元。新车共有三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相比现款,新车针对外观颜色以及内饰等细节进行了微调。

众泰T700贺岁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DCT尊享型12.98
1.8T DCT尊贵型13.98
1.8T DCT旗舰型14.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外观方面,众泰T700贺岁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前脸依旧运用了星空式中网设计,不规则大灯内部集成了LED远近光灯及日间行车灯,大灯与中网相连接。保险杠部分做成了仿下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回字形纹路,展现一定的中国风。

T700贺岁版的侧面线条很硬朗,腰线刚劲有力,A柱和C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呈现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此外,前门落地灯的图案也被更改成了中文“家”字标识,再配以轮圈中间注入中国红的颜色,显示了贺岁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效果较为醒目,双边两出样式镀铬黑色网格,配合车顶鲨鱼鳍天线与扰流板的点缀,让车尾看上去富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T7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

内饰部分,众泰T700贺岁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面作出改动。总体来说:该有的都有了。比如新车的智能语音系统“小七”会以全新的“财神爷”形象出现。另外,新车座椅的头枕处还绣上“福”字的字样,当传统文化遇上年轻消费者,猫哥到时很期待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配置方面,众泰T700贺岁版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旋钮换挡、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语音控制功能、PM2.5 绿净技术等科技配置也悉数到场。

动力方面,这台T700贺岁版将提供1.8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

总结:

众泰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贺岁版车型了,在去年年终的时候,众泰就曾推出过众泰T600的贺岁版车型,仅在2017年春节期间限时销售。而这次众泰旗舰SUV T700的贺岁版会不会也是走春节限时销售的套路?

众泰T700贺岁版比起早前上市的车型来说,还是非常有特点的。比起以往只会用配置去博眼球的做法,这次它能够通过一些细节,给消费者传递出一种“家”的文化,这种接地气的设计对于传统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猫哥倒是很想知道,年轻的消费者会为这种设计买单吗?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提前来拜年?众泰T700贺岁版12.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11-30 21:1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