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15天能卖6000台 全新启辰D60到底有什么本领?

一猫汽车网 2017-11-29 11:53:45

现在,人人都说消费升级,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就像我们日常生活最离不开的手机,现在全部都是智能大屏手机的天下,就算你拿个技术宅“黑莓”出来说话,估计还是没人会多看你两眼。在汽车圈也一样,汽车的消费升级,不仅仅是在配置,动力上面的升级了,而是科技的较量。自主品牌造车不加入一个“互联网”思维,真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来卖车的。

自带智能属性的智联汽车行情迅速走高,蓝海市场逐渐泛红,东风启辰也顺势在品牌成立7年周年之际推出了首款智能网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在11月2日正式上市之后,全新启辰D60仅用短短两周销量突破6000辆,充分展现出爆款潜质。每一个网红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全新启辰D60又有什么卖点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亮点一:高品质&高颜值 内外兼修

这个年代买车,第一件事就是看脸。全新启辰D60采用“风雕美学”设计,全新的家族语言设计令到前脸更具识别度;纤长锐利的鹰眼大灯是整车的点睛之笔,内部带有蓝色透镜,为整个车的前脸增添几分高冷的运动气息。

车身造型动感十足,“VENUCIA”英文标识与流畅的尾部造型浑然一体,尽显高端大气;2700mm的轴距和663mm的超长后排膝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启辰D60搭载的是日产的HR16发动机和新一代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与新款日产轩逸动力总成一致。该动力总成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型,更重要的是有着稳定的动力表现。

全新启辰D60采用ZONE BODY车身,并配备了6安全气囊,以及ESP和980Mpa B型前后防撞钢梁等工艺配置,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全新启辰D60与新轩逸、新骐达等日产车型同平台生产,经过日产全球化品质标准的1697道质量检验工艺,产品的品质得以保证,放在同级别当中,优势明明白白。

亮点二:智联加持,与时俱进

在现在“互联网”汽车这个风潮之下,全新启辰D60也与时俱进,提供8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加入了最新的东风启辰智联系统,能够实现人机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车载4G移动Wifi热点、在线娱乐系统等丰富功能。

目前拥有“互联网”思维的汽车并不少,功能都大致相似,想要让人记住自己,必须在细节上面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东风启辰智联系统的一大特点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设计研发,比如:界面图形化清晰直观,可语音操作200多种场景功能并能识别方言;同时,可以在车内任何位置唤醒语音助手,操控便捷。

亮点三:极具性价比的定价

全新启辰D60目前上市车型共有8款,售价区间为6.98-11.18万元,从这个定价来看,我们可以说它是很有野心的,在东风日产合资的技术背景下,全新启辰D60锻造了区隔价位内最有诚意的产品实力,并结合成熟平台所带来的优势去抢夺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的市场。转换个角度想一想,用优惠接近3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三大件”与轩逸一样的车型,是不是超值,相信消费者心里已经有答案。

总结:

在全新启辰D60上我们的确看到了启辰一些技术上的进步,包括做工和行驶品质等整体素质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技术实力上面,东风启辰虽然去掉了日产二字,很多东西依然在跟日产学习,很多零件依然在共用,相比起吉利长安奇瑞等自主品牌,目前东风启辰的研发以及生产体系处于一个蓄势待发的阶段,要想在未来体系化的竞争当中站稳脚跟,东风启辰就必须要学会独当一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5天能卖6000台 全新启辰D60到底有什么本领?

一猫汽车网 2017-11-29 11:5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