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98-11.18万元 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诠释性价比

一猫汽车网 2017-11-29 09:45:27

近几年,轿车市场受到了高速增长的SUV市场蚕食,但仍然是乘用车销售市场的绝对主力,自主品牌也积极布局轿车市场。 紧随消费升级的趋势,把握消费者对轿车的精品化、智能化、舒适化需求升级的痛点,东风启辰借势发力,在品牌成立7周年之际推出了旗下首款三厢轿车全新启辰D60。新车于11月2日正式上市,共推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1.18万元。

从T90开始,东风启辰的设计开始有了自己风格,厂家给了这个设计风格一个很漂亮的名字——“风雕美学”。全新启辰D60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很特别,由一块一块不规则的镀铬装饰组成,有一种像是被放大了的“点阵式”设计风格,当然全新启辰D60的前脸更加赋有特点和辨识度。

大灯的造型我觉得是前脸最为点睛的一笔,鹰眼大灯的灯碗中加入了蓝色作为点缀,营造出一种锐利冰冷的视觉效果。光源方面,全新启辰D60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卤素大灯,而LED日行灯则位于灯眉处,有一种鹰眉的感觉。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有心思,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除了腰线出彩之外,在前后轮拱上都画出了俯冲和上扬的线条来点缀。尺寸方面,由于整个车的底子都是来自于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是一辆标准的紧凑型轿车。

全新启辰D60采用的是多辐式的银黑撞色轮毂,轮胎方面采用的是普利司通的泰然者,尺寸为205/50 R17,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饱满。

全新启辰D60的内饰设计采用整个中控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出风口都会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的风格比较对年轻人的胃口。而科技型则通过中控上8英寸的液晶屏来凸显,该液晶屏集成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考拉FM、墨迹天气、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说一句“你好启辰”就能激活),车载Wifi热点。你还可以在手机上安装启辰的手机APP,监控车辆信息、寻车等。

总的来讲,全新启辰D60是在以智能化的在线出行服务,尽可能地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在同级别当中,全新启辰D60的这套“互联系统”还是可圈可点的。

坊间有个段子,日产最擅长的不是造车,而是造沙发。日产车内座椅的舒适性已经得到了业内外的认可,而全新启辰D60的座椅对标天籁座椅,采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能够令人满意,可以缓解长时间的驾驶疲劳。而且座椅上会有大量的红色线条点缀,在质感上面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D60采用的是日产HR16发动机,是一款排量为1.6L 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93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154牛·米/4000rp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同样是来自日产的CVT变速箱。悬挂采用的是前麦佛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同样是来自日产的底盘平台。

在购车政策方面,全新启辰D60为前10,000名车主准备了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和终身流量大礼包。此外,置换客户可享最高6,000元置换好礼;金融贷款客户日供低至60元即可带走全新启辰D60。

东风日产的底子背书,全新启辰D60可以说是最像“合资”的一辆自主品牌车型了,在消费者最执着的汽车“三大件”当中,启辰都全面引用轩逸的成熟体系,在品质上面得到了保障。而6.98万元的起售价,可谓是诚意满满。抛开价格,或者你可以理解它是一台轩逸,但与轩逸不同的是,全新启辰D60更加懂得如何去研究中国市场,如何去讨好中国的消费者,就好比其所搭载的“智能互联”技术,这是当前很多合资车型所无法媲美的。放在同级别当中,全新启辰D60的产品品质、科技性能、配置等都做到面面俱到,启辰接下来要做的或者是品牌建设,笼络更多消费者的心,销量火爆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售6.98-11.18万元 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诠释性价比

一猫汽车网 2017-11-29 09:45: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