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买车帮12月年终钜惠长安欧尚就等你来!

一猫汽车网 2017-11-27 12:20:37

今年最抢眼的车型,我们就不得提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安欧尚A800了,作为长安欧尚品牌的又一款力作车型,长安欧尚A800被称之为“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还还配备了先进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另外她的时尚外观设计、环保健康的活性滤净系统、超强的动力、超大的空间都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直青睐。

动口不动手的语音小秘书

长安欧尚A800配备的智能语意识别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对通讯、导航、收音机、音乐、曲目、应用、信息服务、车身、空调进行操控,通过“欧尚,你好”唤醒车机系统后,你便可以对欧尚A800发号施令了,你可以说“我饿了”,系统便会自动开启导航搜索周边美食,说“热了”或“我有点冷”,空调便会自动调节温度,甚至是你说出“床前明月光”时,欧尚A800也会回应“疑是地上霜”,非常的有趣,在漫长的开车中,没准可以跟车“聊聊人生”,非常有趣。利用语音开启或关闭的形式替代眼睛看手操作的形式,这样能大大增加行驶安全性。

长安欧尚A800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欧尚A800具备4810mm*1795mm*1750mm的尺寸,轴距为2760mm,外饰造型风格设计造型源于合拢的贝壳,线条的流线型设计,整车体态轿车化,车身造型比例协调且型面饱满;内饰方面,长安欧尚A800造型简洁,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传达给人时尚现代感和内外兼修的品质感。

清新空气,仿佛置身自然之中

天气逐渐转凉,而空气质量也开始了每年周期性的逐渐转差,一个清新的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外面雾霾团团,车内清新如洗的感觉是每位车主都希望达到的。

长安欧尚A800搭载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运用环保材料以及多重净化技术,有效过滤小颗粒(PM>2.5),防治雾霾侵入车内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吸附SO2、CO、苯等有害物,迅速净化车内空气。配合等离子发生器的使用,将车内空气中有害病毒和细菌分解的同时,让车内空气富含氧水分子,让空气变的清新。

强劲动力“不知疲倦”

长安欧尚A800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自主品牌MPV车型中绝 对是顶 级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输出225N•m甚至可以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第二代涡轮增压器具有能效高、效应块、轻量化和耐高温的效果。发动机1500转时便可介入工作,在2000-4000转区间时,即可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输出,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表现。

远程控制

无论多远,和爱车始终心心相连!除了在线智能导航的引入,长安欧尚A800还搭载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它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车况查询、车况诊断、车内空气质量监控、车辆油耗情况并形成记录。即便是远在千里之外也能通过手机随时操控。此外还提供防盗追踪功能,时刻守护爱车安全。此外,还可在APP上实现车辆油耗及车内空气质量排名功能,让用车生活更具乐趣。

特别特别能装

长安欧尚A800的空间有多大?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49L——3882L,比同级车多出132L。这样出色的储物空间,源自于车内座椅的设计。长安欧尚A800的第三排座椅到车辆后门为同级别最长,在保证前方第二第三排成员乘坐空间的同时,尽可能的增加行李箱容积。这样的设计不仅将行李箱的容积做到了尽可能的大,更是保障了第三排成员的乘坐安全。

长安欧尚A800作为中国自主家用MPV市场中的高端产品之一,不论从外观设计、动力、科技还是安全配置,都已经全面超越其他国产自主家用MPV车型,也正式将中国自主家用MPV市场带入到一个崭新的高端阶段,成为众多中产阶级的首选MPV车型,快来北京睿彤长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看看长安欧尚A800亮眼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买车帮12月年终钜惠长安欧尚就等你来!

一猫汽车网 2017-11-27 12:20: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