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合资下压 荣威RX5/哈弗H6等自主SUV最高降2万

一猫汽车网 2017-11-26 00:38:41

一片掌声雷动之下,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本月中上市,售价为11.99万元-16.19万元。这不是一篇上市稿,猫哥想说这样子的价格,自主品牌的兄弟们估计是要苦笑了。在10-15万元的SUV市场里面,自主紧凑型SUV虽然占据着大头,但是不得不承认它们受到越来越多价格下压合资车型的威胁。很多自主品牌为了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大多会采取终端优惠的方式来应对,这次猫哥就给大家调查一下,市面主流的自主紧凑型SUV又有着怎样的优惠。

荣威RX5各地优惠情况
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优惠(万元)
0.5-1
0.7-2
0.5
0.3-1.2

荣威RX5的市场表现有多火?仅荣威RX5一款车,就为上汽乘用车贡献了近四成以上的销量,帮助上汽乘用车和整个互联网汽车进入了发展快车道。第三季度之后,荣威RX5销量甚至出现超越目前大热的博越和传祺GS4等紧凑型自主SUV。可以说,荣威RX5不仅是荣威品牌的救命稻草更是其“互联网”汽车路上的探路先锋。

荣威RX5外观还是非常的大气,在整体的设计感上面,都能让人感受到中国品牌在造车时对于“颜值”这一领域水平的提升。毕竟现在消费者年龄层在不断下探,能够把握住消费者的心,那就要用动感诱人的设计去征服他们的眼球。

荣威RX5的内饰无论在设计,还是选材做工方面,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尤其中控10.5英寸的显示屏是这辆车的灵魂,其搭载上汽集团目前最先进的互联网智联系统“斑马智行”,除了市面常见的语音识别操作,自动导航,开启天窗外,它还能实现支付宝,操控无人机等更加高端的玩法。

荣威RX5目前在上海地区的优惠幅度会比较大,基本维持在1万元以上,尤其是2.0L的双离合四区互联网智尊版,优惠幅度最大到2万元。但这个级别的四驱车型一直都不瘟不火,关注度比起其他车型要低。而其它地区目前车型的优惠普遍在5千元左右,北京地区想要优惠1万元的还必须满足店内贷款以及店内上险等条件。

哈弗H6各地优惠情况
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优惠(万元)0.3-1.4
0.3-1.6
0.3-0.850.3-1.4

“连续X月销量冠军”,“SUV领导者”……这些口号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的确有销量在背后支撑,哈弗H6在中国已经成为了一个神话,每一次看到有对手即将超越的时候,哈弗H6总能像魔咒一样把对手给打压下去。

开个玩笑,从正式上市现在,哈弗H6到现在有多少款车型估计自己都数不清,H6红标,蓝标,汽油版,柴油版,1.3T、1.5T、2.0T、还有前两天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哈弗H6 Coupe版等等等等等车型,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你能够见到的配置最全动力最多的一款车型了。

但是无可否认,在同级别当中,哈弗H6有着超高的配置。比如2017款的1.3T的自动两驱时尚型,指导价为11.88万元,这已经是哈弗H6自动挡的入门车型了,但是已经配备前后独立悬架,18英寸轮毂、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等等,超高的性价比也可以解答为什么它常年制霸销量榜首。

虽然销量高,但是哈弗H6很大一部分的销量也是通过终端优惠换取,猫哥走访广州的4S店经销商发现,哈弗目前主要是小型SUV哈弗H1、H2老款降价比较厉害,目前2018款由于上市不久,暂无太大的优惠,如果是17款或者16款的话,全国市场普遍都有着1万-1.4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优惠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吉利博越各地优惠情况
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优惠(万元)0.2
0.2
0.2
0.2

博越也是目前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里面关注度较高的一款车型。这两年吉利销量突飞猛进,产品质量和口碑都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有着两份保险背书,博越车型在销量上面也是保持一个稳健上升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市场的终端价格较为坚挺,尤其是3.0时代主力车型优惠并不是很多,相比起哈弗H6,博越更像是用产品力赢得消费的信任。

自从2015年吉利博瑞发布之后,吉利集团旗下的车型就奠定了中国风的设计主题,博越同样延续了中国风的设计,家族式的“回”字型进气格栅内部还有祥云图样的细节勾勒。就连车内的内饰部分也诸多细节引用中国风设计打造。在同级别当中,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的设计也算是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吉利和其他品牌一样,都懂得在上面花功夫,配合原创度较高的外观,整车的表现都较为平衡。动力方面搭载了1.8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传动部分有6AT和6MT,留给消费者选择的空间还是蛮大的。

目前新款博越的消息已经流出,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一季度上市,新车针对外形以及配置作出了调整,到时候还会不会有优惠,这个还说不定。从现款售价上面看,博越的门槛与这个级别的车型相当,也是因为吉利品牌力的持续上升以及产品综合实力的提升,使得它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正如前文所说,它的优惠幅度相当的小,像是上广深这些城市的优惠都只不过在2000左右。建议对博越有意向的朋友可结合所在地区,多对比几家经销商的报价,然后再考虑是否出手。

传祺GS4各地优惠情况
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优惠(万元)1.5-2
1-1.8
0.8
1-1.4

传祺GS4算是SUV市场上面的一位老将了,在宝骏510未出现之前,它一度是仅次于哈弗H6的热门紧凑型SUV,不过目前也逐渐被后来者RX5,博越等SUV车型所超越。在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当中,传祺GS4销量也跌至了第六,但依然有2.5万辆的销量成绩。 

经过了解,猫哥获悉,目前全国如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区,传祺GS4的优惠幅度都基本是保持在1.2-1.7万元左右,而大本营的广州地区优惠就只有0.8万元左右的优惠,并且这0.8万元的优惠价格必须要满足店内上保险的条件才可以全部享受。受到地域问题限制,这个月在广州地区购买GS4享受到的优惠力度并没有其他地区那么大,相比起金九银十期间1.5万元的优惠,可以说是缩水了一半,相信在此之后,它将会维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状态。

在今天调查的4款车型来说,传祺GS4的地位是比较尴尬的,除了外部竞争导致的销量下滑之外,他的总体优惠幅度也是最大的。GS4诞生的时候,因为高颜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爱,但是随着注重颜值设计的竞争车型越来越多,这位SUV市场的老将难免略显疲态,或许GS4是时候来一个大改款来重新闪耀市场了。

说个题外话,同样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明星车型的GS8,目前在市面也是没有任何的优惠的,甚至在芜湖等一些二三线城市还出现供不应求需要加价提车的现状,不过在广州地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合资下压 荣威RX5/哈弗H6等自主SUV最高降2万

一猫汽车网 2017-11-26 00:3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