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君马MEET 3官图发布 奔驰GLC同款大灯引人注目

一猫汽车网 2017-11-23 11:32:14

君马汽车是众泰汽车为了探索高端之路,继而推出的一个定位高端的品牌,目前已经有君马S7,MEET 3两款车型即将上市。近日,君马官方发布了君马MEET 3车型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会在明年和另一款SUV车型君马S7一同上市。

君马MEET 3第一眼给人的感觉的确属于高颜值的类型,但是深层次去看,君马MEET 3还是遗传了众泰偏好“模仿”的传统老手艺。熟悉的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那个与奔驰GLC如出一辙的前大灯,感觉整个前脸造型是把市面潮流的设计手法都糅杂在一起,让人感觉缺乏亮点。

君马MEET 3的车身线条借鉴了众泰SR7的车型设计,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当初众泰SR7出现的时候就是借鉴了奥迪Q3的设计,前翼子板的散气孔设计以及侧裙凹凸的设计或者是这两辆明显不同的地方。

君马MEET 3基于君马TM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配置方面,君马自然也继承众泰家族的良好基因,LED大灯、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EPB+Autohold、EPS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配置相信都会悉数到场。用配置堆叠起来的产品优势已经是众泰以及旗下品牌一贯的手法了。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70km/h。

总结:

根据君马品牌的规划,君马汽车将在3年内推出9款新车,对于一个新成立的汽车品牌来说,这样子的节奏把握得不错。但从目前已经曝光和即将上市的两款车型来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等方面依旧保留了浓厚的“众泰”味道,并没有明显的品牌定位差异。目前君马汽车首款车型还未正式上市,君马汽车的市场表现还是未知,但是想改变消费者、网友眼中“皮尺部”的印象,或许应该在产品力上面花费更多的功夫。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君马MEET 3官图发布 奔驰GLC同款大灯引人注目

一猫汽车网 2017-11-23 11:3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