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Ascent预告图露出 基本还原概念车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7-11-23 11:11:08

近日,斯巴鲁发布了一张中大型SUV Ascent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从新车侧面预告图来看,它基本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或者我们也可以认为,此前的概念车就已十分接近量产车型的样式。新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17洛杉矶车展亮相,并于2018年量产。

在造SUV方面很有经验和积累的斯巴鲁,终于也要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发力了。Ascent采用的是2+2+3的7座座椅布局,从此前概念车来看,后排空间表现尚可,第三排也不像是坐“小板凳”,座椅厚实程度和横向宽度都值得肯定,希望能被维持至量产版车型上。

预计,新车也将是基于斯巴鲁全新的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较之前的平台,SGP不仅可以适合斯巴鲁坚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的机械布局,同时还能够兼容汽油、插电混动、纯电的车型结构。

根据目前再次放出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已十分接近此前的概念车,而Ascent概念车相比于再早期一些的VIZIV-7概念车来说,外观设计也已经非常贴近于量产化了。六边形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尺寸较为巨大,内部采用了横向幅条设计,视觉上更显宽大。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尾灯中还融入了的C形光源,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Ascent概念车的线条主要由前后翼子板上隆起的筋线撑起,搭配车门上下两组内凹线条,肌肉感十足。尺寸方面,Ascent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89/1839mm,轴距为2972mm,直接竞争车型将会是大众途昂、马自达CX-9等。

内饰部分,Ascent将一改以往斯巴鲁的偏运动定位,更加注重豪华和舒适,视觉效果更加高档,或许这也跟丰田入主后的产品策略不无关系。另外,如无意外,新车也将配备斯巴鲁EyeSight系统,但标配程度应该会比现时的傲虎更高,毕竟车型定位也更高。

猫哥简评:

动力方面是我个人最感兴趣的,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具全新的2.4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虽未公布,但个人猜测性能不会含糊,毕竟是新时代的机型,同时又要带动这么一大副身躯。未来,进口中大型SUV又多了一个选择,不过我更加期待的,应该还是未来全新的森林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斯巴鲁Ascent预告图露出 基本还原概念车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7-11-23 11:1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