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3月发布 奔驰全新A级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1-23 10:49:39

目前奔驰正式公布了全新A级的内饰官图,引入了更多的铝合金装饰件和众多氛围灯以强调运动感,采用了与全新E级同样的双屏幕设计。我们预计新车将在2018年3月正式发布,并有望短时间内于北京奔驰实现国产。

全新A级的内饰中最醒目的的当属与全新E级同款的横贯式多媒体屏幕,左边的仪表盘有多种主题可选,右边屏幕集成了日常用车的所有多媒体功能。整个中控台运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理念,整个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铝合金装饰和多功能按键的面积更大。同时为空调出风口内部加入了氛围灯,右边的装饰板有多种材质可选。

下方的空调区比起现款A级设计简约很多,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全新A级在科技感上的营造较现款升级不少。新加入的多色彩氛围灯为整辆车提升了不少质感,此外官方透露,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将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A级作为奔驰家族中的入门产品,在换代之后豪华感营造的更加强烈。

在官方流出的信息中,全新A级的内部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增加,使得新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充裕,这主要得益于奔驰全新A级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除此之外,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同时新车的后备厢的容积提升至370L,相比老款车型提升29L。

动力方面,在中国销售的全新A级预计将搭载1.6T/2.0T动力,同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超过400马力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先期将上市两厢版车型,计划中的三厢全新A级(非CLA)将稍晚推出。

之前曝光的全新A级三厢版谍照

猫哥总结:

全新A级内饰全面升级,吸纳了很多奔驰其他家族成员的设计,最终的结果就是脱胎换骨。目前豪华品牌价格不断下探,之前的奥迪A3,宝马1系都秉承了这一理念,但奔驰作为豪华质感的领跑者,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全新A级可能会“后发先至”。全新A级将第一时间在北京奔驰进行国产,相信全新A级与最近奔驰推出的换代新品一样令人惊喜,提高A级在整个奔驰家族中的存在感。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明年3月发布 奔驰全新A级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1-23 10:4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