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新一代QX50将于明年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7-11-21 13:59:35

广州车展期间英菲尼迪宣布,在华全新工厂将在大连落成,成为继东风日产襄阳工厂之后第二个在华工厂。全新工厂将在2018年投产英菲尼迪全新SUV车型——新一代QX50,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型SUV领域内,新车能否找到突破的机会?

全新一代QX50概念车

全新QX50概念车已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露面,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根据此前的概念车判断,新车将会采用更凌厉的外观设计。中网开口更大,前大灯更犀利,两侧进气口也变得更夸张,总的看来前脸造型变得更有攻击性。

全新一代QX50谍照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QX50的线条变得更为硬朗。车身腰线很有立体感,车顶线条也缓缓下压;D柱部位的造型与同门的QX60很相似,都是拥有“闪电式”的线条造型。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的风格很相似,尾灯的造型很修长,两则还配有出风口状的装饰设计。后护杠上镶入了双边单出排气管,与整车的运动感十分匹配。

内饰方面,新车将一改现款老气的形象,参考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的设计灵感,新车将在内饰方面加入很好多高科技元素。并搭载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平底方向盘以及一个高大的全新布局中控台。

全新一代QX50搭载全新研发的VC-Turbo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Nm,驱动形式包括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搭载日产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总结:

目前英菲尼迪在华只投产了Q50L和QX50两款车型,新工厂将会给英菲尼迪带来更充足的动力。作为豪华中型SUV的新一代QX50,将会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特别是像雷克萨斯NX、凯迪拉克XT5、路虎发现神行等车型,都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一定的口碑,后进的新一代QX50能找到突破口吗?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新一代QX50将于明年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7-11-21 13:5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