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宝马金融荣获金引擎奖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一猫汽车网 2017-11-20 20:09:02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汽车“金引擎”奖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2017年的奖项评选结果。宝马金融揽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宝马金融推出的“MINI忠诚客户计划”摘得“2017最佳汽车金融创新产品”大奖。


宝马金融市场总监王鑫和南区销售总监黄斌出席金引擎颁奖仪式


2017年,宝马金融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市场表现和客户满意度均领先行业。其中,今年9月,宝马金融迎来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宣布完成增资,将注册资本从48亿元人民币增至98亿元人民币。此次增资表明了宝马金融对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信心,并为公司今后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施乐文先生表示:“宝马金融的成绩源自我们始终坚持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原则,这是宝马金融业务运营的出发点。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创新的姿态,丰富旗下金融产品,为客户打造宝马品质的汽车金融服务之旅。”


宝马品质的汽车金融服务,意味着在服务的每个环节,客户都可以感受到宝马金融服务的卓越品质。这种贯穿整个客户之旅的高品质体验,有赖于宝马金融简便的贷款审批流程和7×24小时的优质客户服务,也离不开宝马金融每名员工精益求精的努力。


为了让“以客户为导向”成为员工的工作准则,一直以来,宝马金融从组织架构设置、业务流程、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在宝马金融内部,不仅有“客户分析与客户关系生命周期管理”这样专注于客户需求的团队,更有各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客户体验工作组”。这种跨部门的机构设置,保证了宝马金融可以集各部门之力,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此外,宝马金融还创办了每年一度的“客户周”活动,让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


宝马金融多种“以客户为导向”管理举措的有效性,不仅体现在服务的卓越品质上,更在今年宝马集团内部的员工调查中得到了验证。根据此次员工调查,宝马金融员工在日常每项工作中, 始终将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放在首位。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宝马金融不断推出创新金融方案。宝马金融的“MINI忠诚客户计划”立足存量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金融方案,赢得“年度创新产品大奖”。自成立至今,宝马金融已为60多万车主提供了汽车金融服务。面对这一庞大的客户群体,宝马金融今年全面升级“MINI忠诚客户计划”,为忠诚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金融方案和更简便的审批手续。


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是业界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汽车业进行每年一次的全面梳理,并遴选出优秀的企业和优质的产品,勾勒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方向。宝马金融已经连续多年得到业界专家认可,在这一评选中获得佳绩。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宝马金融荣获金引擎奖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一猫汽车网 2017-11-20 20:0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