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吉利宋军:吉利S1的品质足以越级竞争

一猫汽车网 2017-11-19 16:04:12 图片作者:贾佳

吉利汽车近两年来不论在产品还是营销上都呈现出一种行业领军者的地位,归根结底是吉利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了解和对自身的充分认知,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我们请来了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和我们深入的探讨吉利的现状和未来的向上之路。

一猫汽车:S1的推出有什么战略意义?

宋军:帝豪GS上市之后,我们就发现在用户人群的包容性非常大,从85后到90后都有,根据一年10万台车的数据中,购买率最高的是90后用户群体。不同的用户圈层,都存在着和以往的不同,跟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也会产生很大的变化,我们必定要跟随市场和用户的变化而灵活转变,贴近市场用户,洞察消费者心理需求,才能从中得到更多反馈。而在帝豪GS之后再推一款跨界SUV,也就是S1,其实就是经历了一个市场的洞察和用户的沟通而来的。

在SUV快速成长中,市场也给出了很多的新的机会,跨界SUV就是这之一,市场发展到现在,多样化一定注定了市场再细分。而今天上市的S1也是这样,我们认为可以跟帝豪GS做一个互补,共同来参与快速成长的细分市场的过程,我们相信在跨界SUV市场中,我们也能达到犹如帝豪在轿车市场中一样的市场成绩和地位,并且这个市场也需要我们就去做些事情,去开发、去探索。而从品牌发展和家族构建来看,有轿车和SUV后,又多了跨界SUV,S1又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感受,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消费者的感触中品质更好、价值更高,跟消费者内心的互动更加地细腻,所以这也是消费升级的表现。

远景S1的推出告诉我们,以远景家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是为不断地升级的消费需求而来的。我们希望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比较多的获得感。

一猫汽车:在S1第一次的展示活动上,我发现它其实有点像一个旅行车,为什么没有考虑作为一款旅行车或休旅车?

宋军:远景S1的外观,我们叫它新硬派设计,能给人更多的力量感和阳刚之气,其实这些都是SUV给普通的消费者来留下印象,因为这些元素都出现,我们为什么不让它有一个大家都熟知的SUV标识呢。并且S1与休旅车还是有一些不同,比如说我们的后备厢,可能不用强调特别大,更多适用于日常生活的代步,一家三口日常上下学、上下班,周末周边短途活动等等。我们也不会避讳休旅车,只是从实际用户角度出发,不同的车满足不同的用户,未来中国是一个最具多元化的市场,什么样的品位在中国市场都能够有立足之地,甚至有更好的发展。SUV告诉我们说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吉利宋军:吉利S1的品质足以越级竞争

一猫汽车网 2017-11-19 16:04: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