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起亚新e代福瑞迪荣获一猫年度推荐车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7-11-21 07:00:00

一猫汽车网年度推荐车是在收集市场调研信息后,再经过独立评审团评审后得出结果,而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福瑞迪在设计,品质,价格上都足以满足当下市场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选车需求。起亚福瑞迪首款车型于2006年6月上市,直至2017年11月7日新e代车型上市,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一直有着独特的竞争力,新e代福瑞迪在加入了互联智能系统后,更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

你还记得那台悬挂KIA车标的低调中级家用轿车么?那台默默无闻,陪伴了无数中国家庭的靠谱伙伴换代更新了,这次的变脸是由内到外的。2017117日,东风悦达起亚于山东烟台正式上市智慧型轿车-e代福瑞迪,这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互联网概念汽车。上一代福瑞迪车型已经销售长达8年之久,此番改款不仅是外观的变化其内在的革新是新车重树形象的关键。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支援室室长曹智接受一猫年度推荐车颁奖

10万元级家用轿车,由于成本所限,在这个级别如何脱颖而出是所有车企头疼的问题。除了要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以外,如今的中国汽车消费者想要获得更多,这就要求汽车品牌花更多心思。而起亚,则把着眼点放在了智能互联的“e”上。

不要小看这个简单的中控屏幕,这是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平台DuerOS技术的智能汽车,以此为基础东风悦达起亚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对平台进行全面优化,并与起亚UVO系统实现深度互联,简单说这套智能系统对于用户驾驶、语音控制、移动支付等方面都会带来与其它产品不同的全新玩法。

仅仅只是单纯的语音控制那怎么够?新e代福瑞迪除了控制,还要“交互”。只要在车内说出:你好,起亚或者小度、小度就可以开启语音交互功能。而且新e代福瑞迪搭载的智能车载系统甚至还可以远程启动车辆、获取有声新闻资讯、播报限号提醒、提供天气和航班信息查询甚至是预约闹钟这样的小事儿,这使得爱车更像是一位智能管家。此外,新e代福瑞迪除了可以匹配百度Carlife系统还可以匹配苹果Apple Carplay系统,这在同级别产品中并不多见。

在以往的10万级轿车产品中,多媒体屏幕也许更多只是提供蓝牙音乐,导航,倒车影像等传统功能,而新e代福瑞迪则在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互联新玩法,对于都市年轻新潮用户来说,他们更在意“互联网概念”对产品的影响。

新e代福瑞迪除了互联系统,整车尺寸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在配置方面:智能后备箱开启、前排座椅电加热、胎压监测、电动天窗、自动启停、一键空气净化、智能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在同级属于领先水平。动力方面,新e代福瑞迪换了代号为G4FG122匹马力1.6L动力,全新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更好的驾驶表现。

说完了产品价值,再回到价格,新e代福瑞迪售价为7.98-10.88万元,10万元能买到怎样的合资轿车?新e代福瑞迪以这个价格,提供同级最好的互联体验和更高的配置。家用轿车的产品同质化已经很严重,但新e代福瑞迪还能带来一些惊喜,这还不够吗?再补上一句,韩系车还能额外给你一些“颜值”上的优越感。

猫哥总结:

新e代福瑞迪的“八年磨一剑”没有令人失望,各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跟上了竞品的步伐。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目前受SUV车型的侵占严重,但起亚还是在这个市场中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

颜值,智能,亲民的价格。新一代的家用轿车就需要这样“新e代”的产品,如果你有经济型家用轿车的需求,那么东风悦达起亚新e代福瑞迪你不能错过。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起亚新e代福瑞迪荣获一猫年度推荐车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7-11-21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