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本田明星车型强势亮相2017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6:58:26

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坐标2.2馆,极具科技感与互动体验感的广汽本田展台上,全系车型悉数登场,魅力尽显。展台以沉浸式、多元化、互动感为源点,设置了“冠道及Honda SENSING体验区; 雅阁锐·混动2110.2公里极限挑战赛体验区;雅阁锐·混动i-MMD混动技术全息投影体验区;缤智╳Teamlab Sketch Town彩绘城镇体验区”,打造出“科技探索、先锐个性、大气凛然、悦动幻想“四个逐梦空间,尽显“年轻于心”的无限生命张力。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充分诠释了“具有探索者精神的梦想同行者”品牌角色定位。广汽Acura全系车型亮相,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以及全新一代NSX等车型人气十足。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新飞度及全新派生潮跑版、潮跑+版也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时尚运动感大幅提升,充分传递新飞度品牌“飒”主张,备受消费者关注。


今年,在整体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广汽本田销量势头良好,1-10月,广汽本田累计终端销量590,113辆,同比增长10.7%,进一步提振了完成全年69万辆销量目标的信心。优异销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消费者的坚定信赖和支持,更源于广汽本田不断夯实的企业品牌体系实力。


探索不止  广汽本田激励消费者一同逐梦


自成立以来,广汽本田对梦想的坚守从未改变,这种坚守根植在消费者的需求之中,并与他们紧密相连。随着80、90后的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他们的需求与梦想更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梦想不再是单一的、更不是一成不变的。广汽本田感知到这一变化,并陪伴消费者不断探索,为梦想全力以赴。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为“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注入探索者精神,充分诠释出企业品牌升级的方向与愿景。在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中,广汽本田展示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生活背景、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者追寻梦想的故事,其中有尽情展示自己兴趣爱好的年轻人、享受浪漫家庭生活的一家三口、努力突破自我的帅气女车手、还有勇敢挑战极限的成功人士,他们以自我实现为源点,被彼此追寻梦想的坚定信念激发、感染,勇于挑战和超越自我。


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梦想有大有小,对广汽本田来说,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独一无二且无比珍贵的。我们始终认真聆听、尊重每个消费者的梦想,并愿意陪伴他们同行;我们鼓励每个用户去追寻他们的梦想,不畏惧、不约束、不设限,探索生活的可能、探索自身的极限。梦想的感染力不可估量,广汽本田亦希望通过梦想桥梁与用户沟通,相互激励、感染,一起走得更远、成就更多。” 


梦想之于广汽本田,不仅是与用户之间在精神上的相互鼓舞与激励,更是以实实在在的产品、技术引领用户迈入梦想车生活,通过年轻化品牌形象的持续升级、新车型的不断导入,广汽本田正在不断以更年轻的姿态和沟通方式与目标人群产生共鸣。面向2018年,广汽本田将推出新能源产品,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推进。本次车展,广汽本田全系明星车型集结,共同闪耀展台,强大的产品力和原创营销的无限魅力持续赢得目标人群广泛关注。


精确不凡 ,广汽Acura先端运动豪华品牌形象持续深化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高端品牌,广汽Acura在中国市场不断深耕,取得跨越式发展。广汽Acura先后引入了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和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并于成都车展发布了CDX“NON STANDARD本就例外”全新形象,通过创新的营销方式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强大产品实力及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营销施策带来了广汽Acura品牌销量显著增长,截止10月底,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147%,其中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贡献尤为突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377%。


为进一步扩大广汽Acura在泛90后年轻人群中的品牌认同度,在11月10日的GAC Acura Night上,广汽Acura公布Acura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以及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体验。同时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轿车ALL NEW TLX-L亮相,这款针对积极向上、进享合一的中国都市中坚人群而研发的舒适型格座驾,在型动美学、运动科技与舒适座舱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并于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


共逐梦,原创营销方式持续圈粉“年轻于心“消费族群


作为广汽Honda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自上市以来,持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并怒刷存在感,1-10月累计终端销量达12,084辆,并助力雅阁(Accord)品牌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24,787辆,同比增长19.3%,稳居国内中高级轿车混动车型冠军。此外,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更凭借史无前例的实证营销“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成为本年度最具话题热度的车型之一。这场由广汽本田开创的车界首次公开实车测试赛,自开赛以来不断获得业界与消费者广泛关注与好评,历时3个月,吸引了超过300名选手参赛,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部三大片区,途径超50城,最好成绩“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卓越的极限续航成绩,展现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杰出的节油性能和运动基因,更印证了广汽本田雅阁(Accord)不断创新、突破极限的品牌魅力。


凭借优越动力、越级配置与优异空间表现,冠道(AVANCIER)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追捧,累计订单超10万台,1-10月累计终端销量65,256辆,成为国内大型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为全面释放其强大产品魅力,今年9月至10月,广汽本田开展了“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AVANCIER)240TURBO深度试驾体验活动,满载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成功挑战45%极限S坡和二次加速道路,通过尖端体验营销,自证强大爬坡动力与二次加速能力,让百万人感受到冠道(AVANCIER)240TUBRO“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


此外,广汽本田继续坚持分车型定制化的原创营销,通过锋范(CITY)的时尚跨界营销、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营销、奥德赛(ODYSSEY)的辣爸主题营销和飞度(FIT) FIT DAY娱乐营销等系列营销活动,赋予产品更年轻活力的气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在互动感、体验感以及多元化的营销活动中更直接地感受产品魅力。


潮领衔,新飞度(FIT)强大产品力超越期待


小型车领域拥有王者地位的飞度车型,凭借劲酷十足的产品魅力,一直深受年轻族群的追捧;被玩车达人们昵称为GK5的第三代飞度(FIT)更是创下上市3年超37万辆的不俗成绩,多年来始终自带流量,表现抢眼。洞悉年轻族群“潮玩”汽车梦想,本次车展广汽本田大胆尝试由一支90后员工团队为喜爱飞度的消费者们发布新飞度(FIT)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作为广汽本田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新飞度,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潮范儿和科技感。新飞度(FIT)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缤纷车色为个性的选择带来无限可能性。


外观方面,新飞度(FIT)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更加精致简洁。新派生车型新飞度(FIT)潮跑版与潮跑+版的前扰流板采用橙色装饰线,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黑色轮毂、外露式镀铬排气管,以及车尾专属“SPORT”标识,整车运动感大幅提升,精致而纯粹。带来初次相见即念念不忘的回味感。


内饰方面,新飞度(FIT)更换了座椅面料及车门内饰板材质,视觉效果与触感均有提升,更显年轻活力,其中新派生潮跑版、潮跑+版车型更在座椅边缘设置橙色装饰缝线,强化时尚运动感。在配置上,潮跑+版车型更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将舒适与时尚运动完美集于一身。


新飞度(FIT)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届时出色的产品力将持续为飞度品牌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平民超跑”的轰鸣声将再次掀起新一轮“都市传说”。


随着企业品牌升级的推进,广汽本田不仅在产品布局、营销探索上建树颇丰,在安全、环保等企业社会责任层面,也通过不断创新,沉淀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高参与度的系列公益品牌活动“小手拉大手”、“安全中国行”等,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自然、人与汽车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勇于追寻梦想的姿态,让我们一往无前;努力探索未知的精神,让我们并肩同行”,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9周年,我们已拥有超过500万‘梦想同行者’。在探索和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广汽本田将陪伴消费者不断前行,为梦想全力以赴。”而在梦想的激励下,广汽本田将继续朝着2020年产销100万辆目标稳步迈进,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新价值,让梦走得更远。


评论(0)
上一篇 守住行业底线 联众优车为二手汽车金融发展探索更多方案
下一篇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继续保留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广汽本田明星车型强势亮相2017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6:5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