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三款家用皮卡,干粗活、爱旅游它们最适合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6:23:01


因为政策的原因,城市间很少能看到皮卡的身影,随着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不断增加,政策也对于家用皮卡有所改变。今天猫哥给大家推荐三款家哟过皮卡,不仅乘坐舒适,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而且装载能力要优于SUV车型,以后有可能也会成为一种趋势,你们觉得呢?


郑州日产-纳瓦拉

指导价:13.98-18.78万



纳瓦拉的外观很接近SUV形态,时尚中带有一些霸气。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设计,同级别独有的LED高亮未来式大灯,律动肌肉感侧腰线,让整车在充满时尚感之余兼具力量感,大幅提升了皮卡的档次,称得上皮卡潮流引领者。


纳瓦拉的内饰表现略有一些粗犷,中控台两侧圆形出风口显得比较可爱,中央7寸显示屏+导航(+倒车影像)是全系选装的,并不是标配。3150mm轴距带来的宽适车内空间,改变了很多人认为皮卡后排空间不充裕的传统认知。


纳瓦拉搭载日产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日产最高技术水平的原装进口7AT变速箱,也是国内唯一采用7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足以保证皮卡车型在高强度使用时的可靠性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T60

售价区间为9.98-19.98万元



上汽大通T60设计的比较粗犷,宽幅竖条状镀铬前格栅,展现了其硬朗的设计风格。根据车身类别分单排、双排和排半,并提供大、小两种货厢尺寸。


上汽大通T60的内饰显的还是比较精致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配备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很抢眼,集成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上汽大通T60搭载了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AT自动三款变速箱。底盘也有高低两种,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江西五十铃-D-MAX

指导价:15.98-20.48万



D-MAX设计的饱满健硕的样式,镀铬式前格栅中间配有字样粗大的“ISUZU”字母标识,整个造型设计简单实用、充满皮卡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尾部皮卡样式,少加装饰就会显的很时尚。


D-MAX的内饰简单圆滑,中控台由银色装饰点缀,中央7英寸或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带有GPS导航系统,另外还有ABS+EBD、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并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等功能。


D-MAX搭载了2.5T和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5T车型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20Nm,3.0T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30牛·米。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或6挡手动一体四款变速箱


以上三款家用皮卡车型,相比拉货的卡车精致很多,也融入了一些科技配置。纳瓦拉体现日常的技术和舒适性,上汽大通T60缺少了汽油版本较为遗憾,D-MAX性能和马力有一定的优势,同样没有汽油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三款家用皮卡,干粗活、爱旅游它们最适合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6:2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