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比亚迪王朝迭代 明年要卖20万辆新能源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6:22:32

11月17日,比亚迪以“电动未来·王朝创造”为主题,携旗下王朝概念车、宋MAX等王朝系列车型亮相广州车展。虽然此次比亚迪并没有在广州车展发布全新的车型,但却发布了一个重磅的消息。在车展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宣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8年比亚迪王朝车型将全面迭代,全年新能源车销量目标20万辆!

·王朝迭代成就目标

传统燃油车达到20万年销量简单,但是对于新能源车来讲,20万的销量目标则相对困难得多?那比亚迪是怎么实现?他们首先做的是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

奥迪设计师艾格入驻比亚迪主持设计之后,全新的王朝概念车型亮相,随后其王朝首款车型宋MAX MPV随即上市。宋MAX上市之后掀起了网上大面积的讨论。据了解,宋MAX上市40天订单突破20000辆,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热销。

王朝概念车的发布,可以说是把比亚迪带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以王朝概念车和宋MAX为开篇,比亚迪将在2018年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Dragon Face 设计语言将全面覆盖王朝车型,形成统一的家族风格。

除了设计之外,比亚迪还将会构建自己的汽车智慧生态圈,将汽车打造成移动智能终端。未来,比亚迪会将智能互联系统、云服务等科技配置,在多款车型上率先普及。据了解,目前比亚迪成立了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并与全球顶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将汽车打造成移动智能终端做落地工作。

·新能源车领域依然领先

比亚迪一直深耕新能源汽车,即使比亚迪王朝还没发布就已经遥遥领先。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13%。随着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比亚迪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2017年1-10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82859辆,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的市场目标。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车50%的销量来源于非限购城市,在3-30万元中高端市场70%的份额。

另外,比亚迪目前已经下沉至更多3-5线城市,目前全国覆盖有200多个城市。到了2018年,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在开拓更多城市市场之外,比亚迪还在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其中最基本充电桩3万个。

小结:2018年要卖20万辆新能源车这个目标并不简单,但从比亚迪目前发布的几点信息来看,还是非常有戏。首先是王朝车型全面迭代,从目前宋MAX的销售情况来看,迭代之后的比亚迪,销量是有保证的。其次是渠道的深耕,从目前200多个城市发展到400多个,这也是销售的重要支持部分。最后是服务,其中包括基础的充电服务以及车载终端服务,充电难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老大难问题,投入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同样也能反哺销售。距离2018年的时间并不遥远,咱们共同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比亚迪王朝迭代 明年要卖20万辆新能源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6:22: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