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ENCINO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5:56:39

2017年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厂商纷纷展出自家的全新车型。其中,中韩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带来了一款全新小型SUV——ENCINO(海外名为KONA),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其也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本田缤智日产劲客以及丰田C-HR等车型。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KONA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组的造型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而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双层结构,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来看,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

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协调,并且采用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轮眉和底部包围采用黑色元素装饰,跨界风格更加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灯组同样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上方为示宽灯、刹车灯显示区域,下方则为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的显示区域。

动力方面,北京KONA搭载了1.0T、1.6T、以及2.0L三种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79N·m;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4N·m;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另外,KONA两驱版车型配备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四驱版车型配备的则是多连杆式独立。

小结:现如今,随着SUV热潮的持续不减,小型SUV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少品牌都推出新款小型SUV。而2017广州车展已经开幕,在车展中亮相的SUV新车着实不少,相信许多车迷朋友已经看过了,而北京现代推出的这款小型SUV着实是个亮点。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ENCINO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5:56: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