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聚势前行,赋能未来,广汽三菱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5:45:59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广汽三菱以“聚势前行,赋能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等全系SUV车型重磅来袭,登陆2.2号馆2B04展台,成为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区永坚,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等领导合影)

聚势前行,广汽三菱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2017年,广汽三菱以令业内瞩目的增长速度飞速发展,进一步成为股东方——广汽集团的“桥头堡”和三菱汽车在华事业核心。广汽集团作为连续五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的汽车企业,已位列国内六大汽车集团首位,广汽三菱今年成为广汽集团旗下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三菱汽车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在其中期计划中提出将在3年间增加374,000台的销量,而1/3的增额将由中国市场实现。

2017年,也是广汽三菱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凭借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一门三杰” 的出色产品力,广汽三菱在营销推广与渠道建设上持续发力,销量屡创新高,1-10月同比增幅达129%。“销量王牌”欧蓝德更是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产品优势,稳居日系四驱SUV 销量NO.1。11月15日,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提前1.5个月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在销量攀升的同时,产品品质也备受认可。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广汽三菱的发展势头不断提升,股东双方对广汽三菱也寄予了更高的期待和支持。今年1月,以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的来访为开端,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的相关高层今年以来频频造访广汽三菱。2月和10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两度交流会晤。10月,三菱汽车CEO益子修、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分别带队出席广汽三菱五周年总结大会。此后,卡洛斯•戈恩和曾庆洪访问广汽三菱,举行高峰会谈,对广汽三菱5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确立了行动纲领。

赋能未来,广汽三菱2018年再上新台阶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张跃赛表示,2018年广汽三菱将按年轻化的方向塑造品牌,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同时,广汽三菱还将加快本土化研发的速度,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综合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公布“三个一工程”)

全产业链布局,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今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在长沙动工建设。新的发动机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等最先进的三菱发动机,计划于明年正式投产。该项目的落成也标志着广汽三菱从制造基地到完整企业的跨越,真正成为三菱汽车在中国事业的支点,和广汽集团在湖南的着力点。

产品持续进化,导入一款三菱汽车全球战略车型广汽三菱将在2018年继续积极推进“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导入一款三菱全球最新的战略车型。与此同时,欧蓝德、劲炫等也将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适应性的改款,届时广汽三菱将形成全系列SUV立体产品矩阵,实力抢占SUV市场更多高地。

完善服务及销售渠道,新增100家销售网点。2018年,广汽三菱将在持续深化“50公里半径服务圈”的同时,提高网点覆盖率,销售市场进一步下沉,销售店将新增100家,覆盖更多的市场空白和盲点,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

在研发生产方面,广汽三菱也将推进本地化投入,深化本地化研发体制。广汽三菱执行副总张跃赛表示:“本地化研发是广汽三菱做强、做大的必经之路,广汽三菱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 

暖心公益,广汽三菱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路车辙驶过,肩负理想与梦想;寻美五湖四海,传递爱与正能量。成立五年以来的广汽三菱,一直是社会责任的践行者,以涓涓细流的公益力量温暖社会。

2017年,广汽三菱倾力打造了“爱心公益三部曲”:赞助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听天籁童声“为爱歌唱”;定制“感动航班”——和外来务工人员一起“送爱回家”;启动“奇妙之旅”——让追梦者们“敢爱圆梦”。

广汽三菱冠名湖南卫视全新大型音乐公益真人秀——《让世界听见》)

以“音乐”搭建爱心桥梁,放飞山区儿童音乐梦想。近日,广汽三菱冠名湖南卫视全新大型音乐公益真人秀——《让世界听见》,将关爱山区儿童和普及音乐基础教育结合起来,以组建合唱团的形式,用音乐打开山区小孩通往世界的一扇窗,让世界听见他们的声音。

广汽三菱向芒果V基金捐赠音乐教室)

为帮助更多农村孩子完成音乐梦想,广汽三菱在广州车展上宣布,与芒果V基金一起为贫困山村的中小学校筹建“音乐教室”,通过音乐这个桥梁,让更多的人关注山区儿童的教育与成长。

定制“感动航班”,让外来务工人员乘爱回家。适逢年末归乡潮,“平安回家”是在外务工人员年底的最大心愿。广汽三菱继续释放暖心能量,将在2018年春运期间启动“感动航班”公益活动,邀请外来务工人员们搭乘广汽三菱专机回家过年,共享春节天伦之乐。

广汽三菱打造“欧蓝德号”,启动奇妙之旅)

启动“奇妙之旅”,助力大众 “追梦、圆梦”。今年,广汽三菱为大众打造了一个梦想公益平台——欧蓝德奇妙之旅。在奇妙之旅的旅途当中,每一站将会有一个对应的梦想实现。9月,广汽三菱与150名 “追梦者”在“欧蓝德号”的载乘下,开启了一场前往广汽三菱工厂参观汽车制造的奇妙之旅。下一站,广汽三菱将前往美丽的泸沽湖,与“追梦者”们再度开启奇妙之旅。

(2018款欧蓝德)

(2018款劲炫)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表示,2017年是广汽三菱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关键一年,随着销量的快速提升,整个体系的市场快速反应能力和营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已经积聚了更多的发展势能。2018年,在股东方的倾力支持与消费者的持续关爱下,广汽三菱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再创新的发展速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支新的生力军。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聚势前行,赋能未来,广汽三菱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5:45: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