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海马汽车胡俊:坚持做自主品牌强动力特色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11-19 16:17:06 图片作者:贾佳

海马汽车作为老牌的自主品牌,在近两年的SUV市场中有着很好的表现,尤其是在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较为优异的海马S5,2017年广州车展一猫汽车邀请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俊来到展台聊聊海马在产品/品牌发展上的那些事儿。

一猫汽车:现在能介绍一下海马汽车旗下有哪几款重点车型吗?

胡俊:海马汽车现在旗下有四款产品,有海马S5青春版,海马M3、海马M6以及在10月份刚刚上市的2018款海马S5。在这几款产品里面,2018款海马S5作为海马家族产品谱系中的又一款力作,延续其强动力属性并进行进一步完善。同时进行了50项产品升级,包括8项颜值升级,7项配置升级,10项感知品质升级,25项基础质量升级。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升级进一步深化海马S5的强动力属性。

一猫汽车:2018款海马S5一共有50项产品升级,其他的还有一些细节的升级。我发现咱们2018款海马S5是一款特别懂消费者的车,有很多智能配置比如说自动雨刷大灯,这些配置的升级是不是也意味着海马S5想打一个科技差异化的市场?

胡俊:对于车来说,可能高颜值、高科技的东西都容易被消费者认可,车联、互联是未来车的基本属性,而颜值不可能长期居于消费者认可的首位。可能这段时间消费者认可,过段时间消费者选择风格就变了。在互联网中,现在与未来是一样的,智能、科技配置是一个基本属性,现在的手机如果没有智能配置那不能说是手机,车也是。我们还是希望将强动力作为海马S5的差异化定位,当然在科技配置等方面绝对不能落后。我们2018款海马S5上市以来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我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的强劲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9.98s。由此可见,更多的还是在强化强动力这一块。


一猫汽车:我们海马汽车有一个新能源车的规划,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海马新能源汽车的情况。   

胡俊:目前,海马新能源在产的有3款电动车汽车产品,即A00级纯电动轿车海马爱尚EV,A级纯电动汽车海马@3以及纯电动物流车海马荣达EV。

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上,明年海马新能源将在现有两个车型——海马纯电动汽车@3和爱尚EV160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升级, 到2018年年底,爱尚EV将实现产品内外饰及动力系统全新升级,续航提升至250km以上;海马纯电动汽车@3实现续航300km以上,此外,明年我们还将推出纯电动SUV:海马S5 EV,续航可达400km以上,在纯电动车市场上,纯电动SUV还是呈现一片蓝海,海马汽车提前布局该领域,力争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在新能源市场上实现新的突破。


一猫汽车:明年海马汽车在产品以及营销上的规划?

胡俊:整体海马汽车秉持一年小改,两年大改,三年换代的产业思路来做产品的规划。明年我们会推出我们二代海马S5,二代海马S5无论从内饰外观还是其他很多方面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会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另外我们一直说强动力,我们明年会配备两款发动机—1.2TGDI、1.6TGDI发动机,更好的丰富我们强动力的产品属性。而在营销层面,海马汽车将一如既往坚持“活力”的调性,强化“年轻”基因,不断创新、勇于尝试,让“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不断深化,用年轻的营销思维与用户进行价值观沟通。未来,海马汽车将会持续进行产品和营销的创新,与用户在“活力向上”的生活态度上保持一致,不断获取市场和老客户群体良好口碑和价值认同。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海马汽车胡俊:坚持做自主品牌强动力特色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11-19 16:17: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