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雪佛兰1-10月销量增长11.5% 2020年前将投放20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23:36:07

2017年广州车展前夕,雪佛兰在“雪佛兰之夜”上正式面向中国发布了Redline全系车型,同时也宣布了未来4年内雪佛兰在中国将进行的一系列举动,其中就包括了从2016年起启动的20-20计划,即到2020年底前,雪佛兰将陆续推出20款新车型,为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这个20-20计划将推出的20款车型中,雪佛兰计划将有超过30%的SUV车型,也就意味着有超过6款SUV新车在这个期间上市。此外,还将有50%的车型是此前中国市场未发售的全新车型。由此可见,雪佛兰为了提振中国市场的销量志在必得。


随着2017年的即将结束,雪佛兰20-20计划的前半程也就基本上落下了帷幕。在这两年中,雪佛兰取得了一个翻转式的成就。首先是车型,目前,雪佛兰在中国共有12款车型在售,其中有4款车型在20-20计划期间作为全新上市车型销售(包括新增中文名车型),分别是科沃兹探界者,库罗德和索罗德。这四款车型在产品布局方面为雪佛兰填补了很多空隙:科沃兹填补了小型-紧凑级车市场的空白,目前月销量喜人;探界者填补了科帕奇产品老旧的空缺,而库罗德和索罗德则进一步强化了雪佛兰在高端皮卡市场的竞争力。

凭借着科沃兹的热销,探界者的加入,以及原有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在2017年雪佛兰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单:在中国车市稳中有升的情况下,雪佛兰品牌1-10月份取得了11.5%的同比增长率,远远跑赢大盘3%左右的平均增长率,并且在最近四个月中连续取得两位数的同比增长,从整体上来看,科沃兹和探界者功不可没,尤其是前者,为雪佛兰的销量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截至目前,雪佛兰20-20计划已经在中国累计推出了多款新车,而在此后,更多的全新以及升级车型也值得我们期待。在明年年初,雪佛兰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Traverse车型,进一步丰富雪佛兰的车系形谱,同时此次亮相的Redline车型也将同步在明年引入,在为用户提供更多车型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个性化的配置。

 

除了在产品方面稳步按计划进行之外,雪佛兰在这几年中也将会对旗下渠道经销店做出一次全面的升级。此前的雪佛兰展厅主要以黄色等亮色为主色调,而在升级之后,新的展厅将与全球雪佛兰经销店统一,以蓝色为主色调示人,其内部采用阵列式车型布局,提升用户在购车时的体验。此外,展厅内还将融入更多年轻化的装饰元素,能够让品牌形象更加贴近90后等年轻消费主力军。

雪佛兰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目前雪佛兰已经对起价100家经销商网点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将在未来3年内将会对所有经销商网点进行升级。从此前的资料来看,雪佛兰在中国的经销店将近600家,进行深度改造将会是一个漫长且艰巨的过程。

 

对于雪佛兰在中国的未来,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北美地区兼雪佛兰品牌全球总裁贝亚伦先生表示:“在中国进入第二个十年的雪佛兰,将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这包括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和更优质的客户体验。除了今晚发布的Redline车型之外,通用将会继续在中国推出更多类似的个性化车型,为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创造不一样的产品体验,也让雪佛兰在中国市场踏上一个发展的新阶段。”


随着Redline车型的全系亮相,以及前10个月11.5%同比增长数据的公布,雪佛兰在2017年可以算得上是大获成功。目前距离年底仅剩不到一个半月,想要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对于雪佛兰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在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基本已成定势。不过俗话说得好,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正是几年前雪佛兰在中国的“消极怠工”才造成了那两年的销量下滑。如今重新打下的江山能不能守住,就看2018年雪佛兰会引进什么样的车型了。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雪佛兰1-10月销量增长11.5% 2020年前将投放20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23:3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