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全面爆发新能源和SUV 2020年前推出10款新SUV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21:14:24 图片作者:关崇威

在今年广州国际汽车展前夕,大众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会,阐述了大众未来3-5年左右的一个规划,其中包括新能源车的投资、SUV新车情况、斯柯达的规划、奥迪规划等等,干货满满。

·100亿欧元投入新能源,未来7-8年推出40款国产新能源车

沟通会现场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在2020年到2025年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本土化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将超过20款;在未来7至8年间,将总共推出近40款本土化生产的全新新能源汽车。为了满足对于电池容量的巨大需求,集团启动了包括中国市场在内、旨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招标程序。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合资企业伙伴在电动出行领域直接投资超过100亿欧元。


其实,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已经向外公布了2025战略,当时计划到2025年,向中国消费者提供150万辆新能源汽车;在未来2至3年内,推出约15款本土化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如今,可以算作是当时战略的延伸。

而在2020年,大众至少会推出10款电动车,除了推出电动车之外,大众将会有独有的整合式的充电服务,而到了2019年,大众将会在旗下新车中实现全面的互联。

如果要实现这150万新能源车的交付,有一个角色是不能够不提,这就是江淮。江淮与大众确定合作之后一直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是今天会上明确表示,大众与江淮合作的品牌首款产品将于明年上市。

·SUV全面爆发,到2020至少10款SUV投入市场

新能源车可能离我们有点远,传统汽车依然是我们目前的首选,而大众明确表示,到2020年之前至少会有10款SUV推出市场,而明年(即2018年)会有四款。

会场上展出了T-ROCSTAR概念车,而这款车最快将会在明年量产,虽然说是概念车,但是从现场来看,整辆车其实已经具有量产的条件。

·斯柯达持续推进SUV车型攻势,20亿欧元发展新能源

大众用100亿欧元投新能源,斯柯达这边也有动作,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表示:斯柯达将会投资20亿欧元用于电动化和斯柯达车型的拓展。

除了新能源,柯迪亚克的成功让斯柯达尝到了SUV的甜头,今年前十个月,柯迪亚克售出超过三万辆。斯柯达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又带来一款全新SUV车型——斯柯达KAROQ。韩盛表示:明年,斯柯达还将推出包括三款新SUV在内的系列新车型,以实现斯柯达在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2020年底前,奥迪带来6款全新SUV

“到2020年底,奥迪将向中国市场推出六款全新SUV,包括两款配备纯电驱动系统的车型,”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先生(Joachim Wedler)表示。“这些全新车型,包括Q8,将开拓新的细分市场,” 全新奥迪Q8 将于2018年完成其全球首秀,将进一步丰富奥迪的产品阵容,完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除了增加投入SUV产品之外,奥迪还将会继续研发无人驾驶等全新的科技,将奥迪突破科技的口号进行到底。

·大众推出新智能出行品牌:逸驾

现在共享经济的火爆,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共享汽车供应商,提供各种共享汽车租赁业务,让消费者不用购买也能享受到拥有汽车的快乐。这让大众也嗅到了商机,大众发布了全新智能出行服务品牌逸驾(ezia)该品牌将会在中国提供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大众方面表示,逸驾(ezia)将整合大众汽车集团的资源,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的各项智能出行服务,还通过打造创新的双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无缝、融合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小结:大众这次的媒体沟通会一共有三个关键词:新能源、SUV、智能出行,这三个关键词将会贯穿大众未来3-10年规划之中。新能源是世界潮流,不仅仅是中国有双积分,全世界各地都有严苛大排放政策,100亿欧元的投入对于大众而言合情合理。而SUV方面,个人认为是完全针对中国市场,大众集团旗下各个品牌都表示未来会有多种SUV推出市场,届时市场必定风起云涌。最后是智能,智能不仅仅是上面提到的逸驾,大众多款新车现在都更新了智能系统,到2019年将会实现全面互联。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全面爆发新能源和SUV 2020年前推出10款新SUV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21:14: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