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本中期改款飞度亮相广州车展 新增加运动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1:52:00

飞度自2004年进入中国之后,就一直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之一,它的粉丝几乎覆盖70-90后的消费人群,号召力之大不消说。而在今年早些时候,本田第三代飞度的改款车型已经率先在东南亚、日本、欧美市场推出。“本田粉”们饥渴难耐?别着急,在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的今天,广汽本田也把这款中期改款的飞度带到了现场,让我们一睹为快。

除了中期改款飞度之外,本次车展还展出了中期改款飞度的运动版本,两车仅在外观细节上面作出一些调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并配有镀铬装饰条,乍看之下,有一股思域的感觉。下进气格栅近似倒梯形,保险杠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而低配车型没有雾灯这一配置。除了这些细节的改动之外,新增的运动版车型还在前后保险杠加入了红色装饰,排气采用外露式设计,整体造型战斗气息十足。

而在车尾部分,国产新款飞度的变化同样与海外版一致: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中央搭配有倒梯形护板,而尾灯、尾门造型则并无变化。从车尾判断现款高低配车型的办法依然适用于新款车型,即尾窗下方的饰条:黑色为低配,镀铬为高配,而运动版车型的区别在于排气采用外露式设计。

新款飞度长宽高分别为4096(SPORT版4100)*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有所加长。配置方面提供天窗、前雾灯、前格栅镀铬饰条、黑色铝轮毂、侧裙边、排气口装饰件等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有的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

飞度”这个名字对于“本田粉”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魔咒,巨大的爆改潜力和同级最强发动机标签足以让无数消费者趋之若鹜。不过现款飞度上市多年,在外形上面尽显疲态,中期改款飞度可以视为广本祭出的一大“杀器”,就像当初大众高尔夫和高尔夫R-line一样,虽然更多是配件以及外形上面的改变,但是所带来的心理澎湃感却是难以言喻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华为50万级旗舰轿车享界S9登场,华为9系双旗舰即将出道

广本中期改款飞度亮相广州车展 新增加运动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1: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