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99-10.29万元 吉利S1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1:54:20

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幕首日,吉利旗下一款全新跨界紧凑型SUV——吉利S1正式上市,售价为6.99-10.29万元之间,共推出1.4T+CVT和1.5L+5MT共六款车型。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两种内饰颜色、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吉利S1的前脸还是熟悉的家族式“水涟漪”回纹设计,最外层有镀铬包边,相比起帝豪GS的中网,感觉没有那么舒展。中网下格栅采用了“咧嘴笑”设计手法去加宽视觉效果,大獠牙没有了,但依然会有镀铬饰条提升质感。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跨界SUV市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吉利S1在车身线条上面继承了帝豪GS的好基因。吉利很懂得利用镀铬饰条来提升车辆的高级感,而且用量恰到好处。吉利S1车身侧面同样会有镀铬饰条在窗框下面,就连车门下的饰条也使用了镀铬来装饰。

轮毂方面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钻石工艺,五辐轮毂搭配的是佳通comfort 215/50 R17轮胎,市场价450元左右一条。尾灯是车尾的点睛之笔,特别是战戟造型的LED灯带,在路上的识别率非常高,而保险杠的下方也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增强SUV的越野气息。

吉利S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x1800x1535mm,轴距为2668mm。虽然说吉利S1的定位比帝豪GS要低,但是从数据上看,吉利S1比帝豪GS还要长25mm,轴距仅仅短了32mm。或者仅从外观说话,吉利S1更高级可能都有人信。

吉利S1在内饰上依然保持吉利的一贯水准,看上去相当有档次感,而且整体设计让人很舒服。又是镀铬饰条立功,饰条把整个中控分为上下部分,上面黑色下面棕色,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其他整体的按键布局,还是跟帝豪GS几乎一样的。值得注意的是中控8英寸液晶屏,集成了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双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高德导航、酷我音乐、远程监控等多项功能。

配置方面,S1顶配拥有例如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全LED自动头灯、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autohold、泊车辅助、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天窗、定速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吉利S1搭载了1.4T+CVT和1.5L+5M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最大功率达9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官方公布其百公里油耗为5.9升。

点评:

自从吉利把旗下子品牌“收归中央”后,其推新车的速度快到令人咋舌。但是车型的推出更多是建立在已有的老旧平台之上,把之前子品牌的车稍微改动一下,便可归纳到全新的品牌线当中。对于吉利而言,这种效果或者是“立竿见影”,但就产品的质量的话,我们就要打个问号了。希望今后吉利能够更注重研发,深挖老旧平台产品的剩余价值并非是一件好事。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售6.99-10.29万元 吉利S1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1:54: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