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智联网联科技 一汽奔腾X40智控版将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5 16:55:41

11月15日,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猫哥受邀体验了一汽奔腾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上市的X40智控版车型,在增加了互联智控语音系统后,X40新增加了不一样的产品魅力。

一汽奔腾X40在今年3月19日正式上市,这次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型为增加了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后的版本,奔腾X40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新车将推出5种车身颜色: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和热力橙。新车外观上维持了奔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连同扁长前大灯,左右贯穿的下进气口向两侧上扬,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轴距方面在同级中绝对处于领先地位,比明星车款哈弗H2长安CS35都要长出40mm,后排乘坐空间自然而然的也要有优势许多。

配置方面没有太大的调整,主要是新增了一汽奔腾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所带的“车生活”软件可以提供各类与用车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是D-Life 2.0系统手机端APP的一大特色。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移动支付越来越被更多人接受,车主在APP和车机端就可完成续费服务包、流量包购买支付功能。

手机已经是现代生活的必须品,手机在安装了奔腾车联网APP后,上车前可用APP提前远程启动空调,远程锁车,远程启动,一键寻车,系统诊断提示等多种功能。新系统还支持语音识别功能,猫哥实测,就算是粤语的识别率也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奔腾X40智联版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为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在同级属于平均水平。日后奔腾X40还将衍生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

猫哥总结:

目前奔腾X40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主力销售车型,这次广州车展上新增智联版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产品的市场实力,增加的新配置也正是当下经济型SUV消费者所想要的,如果后期的市场推广足够给力,相信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智联网联科技 一汽奔腾X40智控版将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5 16:55: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