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订单都跑得比别人快 名爵6上市首个周末订车超2000辆

一猫汽车网 2017-11-14 17:44:31

6秒破百,36米制动,这些本应属于高性能车的指标,如今在一款10万级别的自主轿车上都能看到。名爵6登陆市场后,马上引起年轻消费者的注意,上市后第1个周末,大额订金订单已经超越2000辆,连续2日单日订单超1000辆。

在消费日益多元化的今天,兼备性能感、速度感、科技感的名爵6让人们看到,10万级自主轿车也能满足年轻人挑剔的眼光。猫哥从多家4S店了解到,全国各地名爵经销店已普遍出现了订车热。前来看车的消费者多为80、90后年轻人,“名爵红”则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颜色。

能取得连续2日单日超1000订单的超高成绩,离不开名爵6惊人的性能表现。所搭载的SG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抹掉自主车型千变一律的贫乏驾驶感,为年轻人提供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

少不了的是铝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后刀连杆悬架的底盘,加上全系标配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让用户真正领会到何为驾驶乐趣。而年轻人所追求的,离不开实时在线的互联系统。名爵6搭载“互联智行”系统用户可通过人工智能语音、专属私人导航、多功能智能外接、全球组队等功能,超前享受未来感的智能出行体验。

此外,名爵6拥有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搭配大胆的溜背造型、渐进式转向灯以及搭配普利司通轮胎的R18运动轮毂,在拥有惊人内涵之余,名爵6也能让车主感到满满自豪感。

全新名爵6还提供基础流量和服务终身免费、全系3年零利率的优惠。用户12月31日前购车还能享全系购置税减半,价格区间低至9.48万元-12.98万元,年轻消费者可任性挑选。名爵红、感性力、赛道基因、互联网最强时代脉搏,上市仅1周的“最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以最快速度得到了市场最积极的反馈。随着新车逐步到店,一个周末订单超2000辆的记录将很快被刷新,一个全新的运动家轿市场格局正逐步显现。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订单都跑得比别人快 名爵6上市首个周末订车超2000辆

一猫汽车网 2017-11-14 17:44: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