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集团“智”强天团将闪耀2017年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4 16:40:27

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15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的广汽集团将再创广州车展史上最大参展规模,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广汽讴歌等六大整车品牌组团汇聚于2.2馆的“广汽馆”,参展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

11月16日,广汽集团还将与互联网科技前沿企业——腾讯公司联合举行“智▪享未来——广汽腾讯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在智能网联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并且全球首发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以“中国式创新”成功转型升级的广汽集团,立志打造彰显未来移动生活价值的“智”强汽车天团,为观众献上一场集创新科技和明星车型于一身的车展盛宴。

(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将于11月16日全球首发亮相)

本次广汽集团将全球首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是一款由广汽研究院基于新能源平台自主研发的创新车型。 iSPACE重新定义用户需求,将车视为可移动的人居空间。开创性的提出“car stops,life starts”的用车理念,实现汽车属性的颠覆变革。

值得期待的是,广汽集团与腾讯在智能网联领域的合作成果也将在当天首次对外发布和展示,届时,广汽与腾讯高层将联手呈现一场汽车与互联网的精彩对话!

广汽与腾讯的联合发布会拉开广汽集团2017年广州车展的精彩序幕,从11月16日开始,精彩将陆续在广州上演,并将延续到琶洲会展中心的2.2馆。今年1-10月,广汽集团各主要下属整车企业均交出了一份养眼的成绩单,本届车展,广汽六大整车品牌还将相继发布重要车型和重要企业信息:16日下午,广汽丰田将举行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发布会,可以说是本届车展最亮眼的明星车型之一;广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新车型GM8将于17日上午全球首发亮相,并启动预售。GM8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具有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感官奢享VIP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相信将再次引起市场轰动;首次入驻广汽馆的广汽讴歌将展示11月10日全新上市的ALL NEW TLX-L;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及广汽菲克等展台也将会有令人期待的信息或车型留待17日正式发布。此外,刚刚于今年7月份成立的广汽新能源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将携众多智能新能源车型及产品参展。可以预见,广汽集团的“智”强天团将闪耀整个广州车展。

今年适逢广汽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广汽集团的“品牌升级年”。今年4月19日的上海车展,广汽集团发布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并正式公布品牌口号“匠于心 品于行”,全方位品牌升级行动随之开启,力争在“十三五”期末,广汽集团品牌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知名品牌,以及具有全球化影响力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汽车集团品牌。今年7月份,广汽集团五度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238位,比去年上升65位,上升幅度达21%,“中国式创新”驱动品牌向上为业界所瞩目。

除了品牌升级,广汽集团也大力推动技术升级,秉承“内部协同创新、外部开放合作”的发展原则,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创新尝试跨界融合,相继与华为、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车联网、智能驾驶、云平台、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汽车行业聚焦新技术、新生活的大势之下,本届广州车展将成为引领未来中国乃至全球车市的风向标。作为移动生活价值创造者的广汽集团将带来多少惊喜?届时邀您一探究竟!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广汽集团“智”强天团将闪耀2017年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11-14 16:4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