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上燕尾服决战BBA 实拍上汽通用别克君越Avenir

一猫汽车网 2017-11-15 17:16:25 图片作者:关崇威

别克虽然是一个美国品牌,但是其出品却是按照中国人的思路来做,因为它很懂得如何在适当的车型上营造豪华、大气的感觉,其中豪华这个标签大多数都来自GL8和君越这两款车型,既然要豪华那就豪华到底。GL8除了有普通版ES车型之外,还会有Avenir版本,此版本说白了就是把普通版的外观内饰做得再豪华一点,营造出豪华车的质感,而此次别克推出的君越Avenir也是一样的套路,在原有基础不变的情况下,想做出一款豪华车质感的轿车,那结果会是怎样?

Avenir其实是一种什么样的套路呢,就类似奔驰S级会有迈巴赫版本一样,迈巴赫版会凌驾于整个S级车系,比豪华更豪华,更多专属的豪华配置、配件。Avenir其实也是这样的套路,无论是GL8Avenir还是君越Avenir,它们会有更多专属的配置和服务,普通君越车主享受不到。其实现场上,上汽通用别克市场部部长包晔也说了,像GL8 Avenir的车主很多都是从BBA品牌中跳出来选择这样的一款车,其中大部分都有专职司机。所以说,君越Avenir的目标客户,毫无疑问会是现在BBA的车主,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级的服务。

君越Avenir整个前脸的设计其实大格局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不过中网上下格栅的样式则从直瀑式换成了网纹的设计,据说这种纹路的灵感来源于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别管这种来自于什么,但至少看起来这很宾利,越接近豪华车的设计,那就是政治正确行为。

除了中网有明显变化之外,别克车标两边的飞翼饰条也作出了小调整,相比起普通版会更粗一些,配合网格中网来看会更加有豪华感。

车灯方面,并没有作出改变,光源方面依然是LED矩阵大灯,整个灯组会有29颗LED大灯组成,具备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自动头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的变化或者说是配件并不多,只是在车门两侧增加了一个Avenir的专属标识。新车长宽高依然为5018*1866*1469mm,轴距为2905mm。

君越Avenir采用专属的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更有质感,轮胎为245/45 R19 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这与君越28T旗舰版是一样的。

Avenir车型最精彩的地方当然不是在外观,而是在内饰。君越Avenir内饰整体布局并没有改变,整体的风格与GL8 Avenir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门板上会有Avenir专属的立体花纹,相信我,只要你看到,肯定会想去摸一摸。另外中控上的木纹饰板全部都是真木头做出来的。

君越Avenir的座椅同样精彩,使用手工打造,这个座椅采用了“全粒面”级别的公牛皮,这种材料不但可以保留真皮的原本纹理,而且还可以在上面做出复杂的工艺,例如座椅上会有菱格纹路,不单单能够在视觉上让人感受到豪华,而且摸起来手感也很好。

另外,前后排的座椅都会有加热、通风功能、腰部按摩功能。

除了像中控、座椅、门板这种经常看、经常摸的地方之外,君越Avenir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主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这种操作咱们在凯迪拉克上已经见过了,再加上长绒脚垫,最大程度上接近凯迪拉克的豪华感。

除此之外,该车型还配有专属的绒毛地毯,踩上去很舒服,不过由于是白色的很不耐脏,估计买这车必须得多备用几个地毯。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变速箱方面则是采用通用自主研发的全新9AT。

小结:今年对于别克来讲是产品的爆发年,很多重磅的车型都在今年推出。其实Avenir车型对于别克来讲会有多少销量的提升,其实并不见得有多少,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很多配件都是限量供应,例如之前GL8Avenir的座椅由于制作复杂,每月限量供应400套。这种车型的推出,更大程度是提升整个品牌的格调,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换上燕尾服决战BBA 实拍上汽通用别克君越Avenir

一猫汽车网 2017-11-15 17:1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