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尔夫/昂克赛拉你们看好了 新一代福克斯长这样

一猫汽车网 2017-11-14 11:09:38

两厢紧凑型轿车一直是年轻人最爱。早在5年前,福特福克斯在这一领域独领风骚,能与与其抗衡的只有大众高尔夫。但随着昂克赛拉的出现,以及高尔夫强势的销量,福克斯的菱角似乎被磨平了。因此,福特必须让这款主力车型发挥更多能量。于是,新一代的福克斯面世了。

最近,有外媒发布了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谍照。在绚丽的伪装之下,新车的轮廓非常清晰,整体比现款车型多了许多动感元素。

前脸的设计辨识度提高了不少,六边形中网面积比现款车型更大,也更接近大哥蒙迪欧的感觉;前大灯的造型十分讨好,采用了与沃尔沃“雷神之锤”大灯相似的造型,内部还设有四组独立灯组,让整车神韵更为突出。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颇有看点。整个座舱有往后拉伸的态势,后悬的比例也缩短了,让车头的视觉比例显得更长。比例调整后,整车的长度看似比现款缩短了,但轴距却增加了约50mm左右。车尾有着几分现款车型的感觉,尾灯的造型作了更改,融入了LED光源,后护杠的比例更加宽厚,紧凑感更为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腰线造型非常好看。在前后轮拱上方都有外凸的造型,营造出年轻人最喜欢的肌肉感。细看之下,新车与马自达魂动设计有几分相似之处。

内饰部分的照片也一同曝光,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布局。显示屏的位置被移至中控的上方,但并非竖立式的设计,显示屏后方与中控台相连,造型也比较突兀,估计量产版车型与此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估计会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0T及1.5T发动机,根据福特此前的电气化战略,混动版的福克斯短期内将无缘中国市场。

猫哥点评:
两厢紧凑型车领域,造型是至关重要的一点。现款福克斯与竞品相比,确实欠缺点话题性。而新一代车型的造型则有了很大变化,前脸、大灯、车身都有很大的亮点。我们估计,新一代福克斯有望在2018年内登陆中国市场,届时,它与高尔夫昂克赛拉的竞争会更加好看。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高尔夫/昂克赛拉你们看好了 新一代福克斯长这样

一猫汽车网 2017-11-14 11:09: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