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M8开启预售 预售18-27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1:30:42

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幕首日。此前备受关注的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传祺GM8正式公开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8-27万元。传祺GM8定位为商务MPV,并赋予一定的家用属性。新车搭载与GS8、GA8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广汽传祺曾于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i-Lounge朗智”的MPV概念车,而现在亮相的GM8则将该车的设计理念落地。从外观上看,传祺GM8最引人注目的是其硕大的前中网,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四横幅式的设计十分霸气,同时也融入了“凌云翼”式的线条设计。

两侧大灯沿着中网往上延伸,造型十分浑厚大气。大灯外侧有两道LED灯带点缀,内部灯组由远近分体式双透镜光源组成,达到形神兼具的视觉效果。前护杠的造型则较为简练,更为突出上方中网的霸气。

传祺GM8整车尺寸5066*1923*1822mm,轴距3000mm。在车身侧面,除了A柱之外,B、C、D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搭配车窗上沿的金属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立体效果。这种设计手法已被传祺运用了非常纯熟,放在在GM8身上,为整车增添了许多商务气息。

车尾部分,传祺GM8采用了连通式尾灯,这是传祺在以往车型上都未采用过的创新设计。在MPV车型身上,连通式的尾灯能带来更加端庄的效果。少不了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透露出整车的底气。

内饰部分,传祺GM8延续了GS8的中控布局风格,但造型却显得更为方正,带出了浓厚的商务气息。另外,传祺GM8的档杆与中控台整合在一起,给下方副中控台留出更多储物空间。这也是大多数商务MPV惯用的设计手法。

传祺GM8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配有电动侧滑门,这也是商务车型必备的硬件设施。动力方面,传祺GM8搭配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与GS8的动力配备一致。

猫哥点评:

传祺GA8、GS8一样,传祺GM8都是基于传祺C级高端平台打造的车型。对于中型以上级别的车型,传祺已经累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从GS8的表现也能看出,传祺在打造高端爆款车型方面是有一定心得的。

单论产品力,传祺GM8足以称得上是自主高端MPV车型的标杆,但它要面对的是本田奥德赛,甚至别克GL8这样的实力选手。在品牌和口碑面前,传祺都是处于劣势地位。究竟强大的产品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能否助力GM8赢得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下一篇 华为50万级旗舰轿车享界S9登场,华为9系双旗舰即将出道

广汽传祺GM8开启预售 预售18-27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1:30: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