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有美感的跨界轿车 宝马6系GT售71.0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21:45:33

11月16日晚,宝马全新6系GT正式上市,售价为71.08-87.38万元。车系共推3款车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以及3.0T发动机。宝马6系GT曾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登陆中国市场的步伐十分紧凑。作为5系GT的换代车型,6系GT基于与新一代宝马5系、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进一步扩大了该平台家族的产品阵营。

宝马6系GT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630i豪华设计套装71.08
630i M运动套装75.18
640i M运动套装87.38
制表:一猫汽车网

从5系GT面世开始,我们很难定义这是一款什么车型,它融合了轿车、SUV、旅行车的元素,换代后的6系GT也继承了相似的车身造型。大溜背的车顶是最为显著的特征,相对低矮的底盘又赋予了几分旅行车的味道。6系GT将身线条修饰得更为凌厉,让壮实的车身显得不那么油腻。

作为全新一代5系的衍生车型宝马6系GT身上加上了许多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例如与新5系如出一撤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的神韵很容易将两者联系到一起。稍有不同的是前护杠的设计。由于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车顶,6系GT车尾的扰流板造型更为突出,让车尾部分的造型比新5系更有立体感。

尺寸方面,宝马6系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长宽和宽度比5系GT有小幅增长,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轴距保持不变。

在车身侧面,虽然6系GT延续了5系GT的溜背设计,但线条的处理变得更为圆滑。整体观感更为流畅,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优雅。特别是C柱往后的部位,厚度被进一步压缩,与修长的车头更为般配。

内饰方面,6系GT依然延续了全新5系的设计。细节部位的修饰也是十分到位:精致的Nappa小牛皮搭配手工缝线工艺创作的舒适坐垫,大面积实木饰板所营造的自然氛围,以及与车外相同的,多样化棱线所营造出来的立体雕塑感,在无形之中提供了豪华旅途所需要的质感。

配置方面,少不了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平视显示系统、升级版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6系GT搭载宝马B系列2.0T(258Ps/400N·m)以及3.0T(340Ps/450N·m)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若非得要给6系GT找个对标车型,那保时捷Panamera算是一款。两车都是基于轿车底盘开发出的衍生车型,在满足轿车基本功能之余,提供更充裕的行李箱储物空间。当然,少不了的是由车身造型带来的个性体验。

然而,宝马6系GT与保时捷Panemera之间还是有一定的级别差异,但在百万级别之内,6系GT的产品力还是非常拔尖的。想要在个性与实用之间找个不讲究的选择,而又厌倦了烂大街的SUV车型,或者宝马6系GT是个很好的选择。

猫哥点评:

宝马6系GT是市场上独树一帜的车型,融合了多种车型的优势,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同级的车型与其抗衡,可以说宝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领域。经过5系GT在市场上多年的沉积,人们对宝马的“GT”车型已经有很高的接受程度,在此基础上,6系GT将车身造型进一步优化,内饰配置也有划代的进化,而且在平台、动力上都与新一代5系看齐。综合这些优势,6系GT将继续在跨界轿车领域内独领风骚。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最有美感的跨界轿车 宝马6系GT售71.0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21:45: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