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49.8-72.8万元 捷豹新XF Sportbrake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2:20:09

此前,于2017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的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今日(11月17日)也在广州车展捷豹展台与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并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72.8万元。新车属于全新XF的运动旅行车款,与前者共享动力系统,搭载2.0T与3.0T发动机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风华版 后驱49.8
2.0L 风华版 四驱52.8
3.0L 高性能版 四驱70.8
3.0L 首发限量版 四驱72.8


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XF Sportbrake自然也会用上捷豹家族新一代产品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与全新XF基本一致,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包围彰显运动,进气口尺寸也更夸张,整体强调了年轻运动氛围,视觉效果良好。

全新XF Sportbrake的定位很独特,它有旅行车的功能,却又强调运动与操控,但内里有包含了捷豹一贯的豪华、绅士,略带商务,所以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超级跨界风混搭车型,感觉上会与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有点类似。

新车内部借鉴了F-PACE的设计元素,动感时尚又不是品质,布局与XF标准版基本相同,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线条简洁、配色单一,座椅部分选用Alcantara材质,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为新车营造出一定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个尺寸巨大的全景天幕。

而作为一款Sportbrake车型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车身也更加低矮,其后备厢空间将得到明显提升,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可达565L。

猫哥简评:虽然XF Sportbrake在此前也算作是小众车型,但随着国内旅行车热潮的逐渐袭来,再加上消费大环境和消费趋势的升级,猫哥认为全新XF Sportbrake虽说未必能走量,但至少在大街上的能见度会有所提升,而且按照捷豹品牌终端优惠的力度,我觉得还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售49.8-72.8万元 捷豹新XF Sportbrake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2:20: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