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让时间花得更有意义 CR-V锐·混动为生活找到平衡点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03:16:00

当机遇与天赋结合,往往能成就让人羡慕的人生。正如对游戏有独特触觉的Tim,得益于手游行业的高速发展,让他有更多空间施展自己的才华。而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如何找到平衡点,是Tim在25岁的人生节点中最大的挑战。

有着开挂式的人生,当然离不开以往经验值的积累。从一名小程序员发展到游戏运营总监,Tim的工作就如他所运营的生存类射击游戏一样,需要的不仅是单纯击倒对手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带领团队生存直到最后胜利的统筹能力,这让Tim对时间管理十分看重。

因此,“效率”二字成为了Tim工作与生活的指南针。在选择座驾这件事情上,他同样需要一辆能跟上自己节奏的车型

既能为三口之家带来生活的便利,又能兼顾舒适性与安全性,尽可能地分担路上的压力。本来,SUV是Tim最好的选择,但他偏偏要加上一条苛刻的要求——出色的运动性能与油耗表现。

要同时兼备空间、舒适、安全、操控、动力、油耗,朋友说这样的SUV只存在于Tim的幻想中,但每当他向朋友说起那次长途自驾游的经历,朋友们的羡慕目光都让他确信,选择全新CR-V锐·混动是没错的。

 Tim所追求的效率,在他的CR-V身上得到更好的诠析。由过去的赶公交再转地铁,到现在的和妻子共进早餐后再出门,这样美好的早晨,胜过任何鼓励的美语。

开启Tim工作状态的,是打开车门那一刻。无匙进入系统不仅省掉了按解锁按钮的那个简单动作,还给Tim增加了几分从容的自信;同样的,按下启动按钮的一刻,无任何发动机噪音及震动,只有全液晶仪表盘的迎宾页面,这是作为混合动力车主才能享受的尊贵感;再按下前进档按钮,踩下油门,车厢内没有任何动静,车辆以极其平稳的姿态轻移前进,在深蕴的底气之下,Tim瞄了一眼左侧后视镜,向着公司的方向前进。

密集的红绿灯、看不到尽头的车龙、走走停停的顿挫,每天高峰期的8公里路程确实会让每一位司机心烦,但Tim除外。他将在车内的40分钟当作工作前的热身:听着网络电台,脑海里预演着早会的话题,不时整理下已经足够工整的头发。坐在副驾的妻子鄙笑着他过于姿整的举措,心里却无比欣赏这个对细节一丝不苟的男人。

能让他如此从容不迫的,除了不用怎么担心的油耗之外,还有那套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将ACC自适巡航距离调至最近,速度设在道路限速以下,Tim的右脚得以完全释放。任由前车提速、刹车、停车,CR-V混动版都能迅速跟上前车的步伐。

工作中,Tim对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抓得很严,而一但到了工作间隙,Tim都会与他的团队成员打成一片。团队里的男生都是爱车之人,每当讨论到Tim的爱车,他们都表示新一代的CR-V起码年轻了5岁。除了更时尚化的内外装之外,更让他们惊讶的,是每次红灯起步都能从容地跑在最前面。

“没想到CR-V的动力可以如此变态!”团队中年纪最小的Robben感叹到。暗自欢喜之余,Tim没拿他每天开车16km而两个月只需加一次油的事儿来说,因为他准备把上个月一箱油跑长途自驾游的旅程写成游记。不是为了炫耀,而是让他的同事知道,一台兼顾动力与油耗的SUV就如同一个高效率的团队,永远站在行业的最前线。

最近每次与合作商谈完项目细则,Tim都会主动邀请客户一并驾车外出午餐,Tim的爱车便成为了接待的首选。Tim确信,CR-V混动极高的静谧性能以及平顺的乘坐体验,绝对不亚于那些专业的商务座驾。

车内闲聊间隙,Tim会让客户利用后排中央扶手上的控制区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或是调节全景天窗帘的开闭;若对方有女士坐在后排,Tim也会提醒她后座车窗有遮阳帘,防晒的同时也提高私密性;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也能让饱餐后的乘客舒服地睡上一小会。这些贴心的细节,往往会在碎片时间中赢得客户的称赞,对于Tim来说,没什么比这更有自豪感了。

在游戏行业工作,10点以后才下班是家常便饭。因此,Tim通常会以比较激烈的驾驶方式从公司赶回家。在这个垂下眼帘的城市里,CR-V混动的提速、转向都能与Tim的意图高度吻合,这得益于i-MMD混动系统的高效动力输出,也少不了AHA敏捷操控系统对转向手感的营造。

有时候,敏捷及时的油门响应,比狂躁爆发动力更为重要。就如,Tim的生活态度,将精力用在重要且珍贵的事情上,而不是花冗长的时间去做无意义的事。所以在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后,Tim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去看看已经熟睡的妻子和女儿。

车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可以是一台简单的交通工具,也可以是一个好伙伴,甚至是自身性格的映射。做事讲求效率的Tim,遇上搭载高效动力的CR-V混动,就如一拍即合的合伙人,一起照料家庭,并肩拼搏工作。所谓的人车合一,不过如是。

评论(0)
上一篇 春游“真香”款,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好开好停不容错过
下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让时间花得更有意义 CR-V锐·混动为生活找到平衡点

一猫汽车网 2017-11-16 03: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