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讴歌TLX-L公布预售价 不高于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1-11 15:57:26 图片作者:赵子旺

2017年11月10日,广汽讴歌TLX-L在上海讴歌之夜活动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未来,新车的价格将不会高于28.00万元。此次其共推出了5款车型,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8DCT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消息,广汽讴歌TLX-L将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造型与海外TLX保持一致,不过整车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25mm,这也是讴歌首款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轴距的车型,以此来更好的提供后排乘坐体验。

外观方面,广汽讴歌TLX-L与海外版车型设计基本一致,采用讴歌“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五边形星辉式进气格栅配合宝石眼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极高,中央logo采用实心设计,并在内部集成了ACC雷达和前摄像头。车身侧面部分,TLX-L缓慢滑落的背部曲线舒展流畅,有着些许Coupe车型的韵味,18英寸多辐轮圈造型稳重的同时不失活泼。车尾部分,该车型运动氛围浓厚,精简的车尾造型、尾厢上方小鸭尾式扰流板、双侧共双出式的镀铬排气以及下方扩散器装饰无不为整车的运动感加分。另外,尾部灯组部分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拥有极高的视觉美感。车身尺寸方面,TL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轴距加长125mm。

内饰方面,广汽讴歌TLX-L的内饰设计则有些传统。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方案,中控台的布局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有两块大尺寸液晶屏。而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对娱乐系统、蓝牙、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系统等功能进行控制。

配置方面,广汽讴歌TLX-L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LED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定速巡航、膝部气囊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四轮精准转向系统、ELS 10喇叭音响、座舱环绕氛围灯、座椅通风、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的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i-VTEC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最大扭矩为2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了高效率和平顺性的完美兼顾。


编辑点评


讴歌相比其德系对手和率先国产化的英菲尼迪而言,在市场占有率上并不占优势,如今随着TLX-L正式国产,讴歌也有了一款能和国内一众对手公平竞争的车型。与此同时,TLX-L的推出也有效填充了广汽讴歌相对匮乏的产品线,对讴歌品牌在华持续发力提供坚实基础。不过,本次广汽讴歌并没有正式公布新车的售价,对于真正的售价,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广汽讴歌TLX-L公布预售价 不高于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11-11 15:5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