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0%自主设计 全新启辰T70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18:51:17

11月9日,启辰公布了新一代启辰T70,作为东风启辰品牌的主力SUV,新一代车型在尺寸和设计上做出了大幅度升级,同时新一代1.4T动力的引入也令人期待,启辰在成为独立自主品牌后,新一代T70将成为其自主设计元素最高的产品。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启辰T70在外观上较老款相对平庸的设计做出了很大的升级,新的双横幅格栅加入了更多材质混搭,更显层次感,后方的熏黑蜂窝状中网彰显了一种硬派风格,大灯组造型较老款更显凌厉,全新的启辰车标辨识度更高。

全新启辰T70的整车长度较老款做出了较大升级,为4614x1786x1637mm,轴距2630mm(老款:4542x1786x1626mm,轴距2630mm),更长的车长带来了更好的内部空间体验。整个侧面线条笔直,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C柱后的侧窗逐渐向后收窄,带来硬朗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新内饰整体为T型布局,中控屏幕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整体为黑色配色+红色缝线,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表现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配置方面,全新T70在延续老款丰富的功能性配置的同时,主要是增加了自研车联网系统,在传统的车机互联以外,这套系统内置的4G流量卡可以让屏幕享有PAD的功能,网络流量,安装APP,wifi功能均不在话下,预计全新T70的“互联网化”将成为新车的一大卖点。

目前公布的产品图中,仅确定全新T70会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采用的全新1.4T动力信息目前暂未放出。这款东风自研的1.4T动力是整车的亮点。在启辰脱离日产成为自主品牌后,我们一直都在期待其何时能摆脱自身品牌上的“日产印记”,从全新T70的表现来看,这个时间比我们预想的要快。

猫哥总结:

启辰全新T70是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完全摆脱之前日产印记的车型东风系大自主的技术引入,为启辰的未来带来了更多可能。车身的整体线条相比老款车型要更为流畅运动,配置升级后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胃口。预计新车将在12月初正式上市,从“合资自主”到“自主”的东风启辰未来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猫汽车网将保持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100%自主设计 全新启辰T70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18:51: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