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非日系中型家轿,这三款最接地气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15:22:23


如今虽然是SUV车型当道,中型家轿变得越来越实惠。今天猫哥推荐三款最接地气的中级家轿,它们曾经在中级家轿火热时期都有不错的销量,如今也在不断的努力,这样实惠的非日系中级家轿你们会选吗?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蒙迪欧的外观非常犀利,仿阿斯顿马丁式大嘴式镀铬前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仿佛迫不及待要吞噬前方的空气。尾部而突出了运动特质,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下方的镀铬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了运动气息。


蒙迪欧的内饰运动气息中夹杂着科技感,做工用料很考究显的具有豪华气质。中控台银色材质点缀显得很活泼,中央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SYNC3系统,操作起来更加人性化。车内座椅宽大舒适,后排空间略显一般,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蒙迪欧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2.0L混合动力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E-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

指导价:16.48-24.88万



起亚K5外观设计的比较简洁沉稳,带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有种拉伸的感觉,看着头灯低比较运动。尾部特别有韩系风格的味道,几处线条勾勒出饱满立体的感觉,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起亚K5的内饰中规中矩属于比较难看类型,中控台全色的配色点缀一些银色装饰突出运动感,微微倾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台也能营造出运动气息。中央多媒体显示屏由空调出风口将下方的物理按键区分开,排列整齐各功能划分非常直观。车内座椅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起亚K5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L混合动力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指导价:17.48-24.98万



索纳塔九的外观更为激进,年轻动感了很多。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大嘴式镀铬前格栅显的很显气势,大灯依然是向后延伸至后视镜下方的镀铬条,雾灯从横的变成竖的,但是整体的设计线条则要夸张很多。尾部却显得比较简洁饱满,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索纳塔九的内饰基本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中控台布局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均与老款一致,整体风格简约,并配有仿桃木、镀铬等装饰以提升档次感。新款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如对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进行重新排列,座椅缝线更改为人黄色。如果不是对索九十分熟悉的人,很难一下看出区别。


索纳塔九搭载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时下小排量化的潮流,也是顺应政策层面对排放日益高的要求。此外,1.6T、2.0L排量也将继续提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80马力。变速箱部分,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三款中级家轿对于不喜欢日系车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蒙迪欧具有跑车的气质,地盘调教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起亚K5看起来就比较运动,性价比比较突出;索纳塔九新款设计更为夸张,综合元素比较平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非日系中型家轿,这三款最接地气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15:2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