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红旗N501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民用大型豪华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09:53:31

最近特朗普总统访华的超长车队引起巨大关注,除了长达5.49米的“陆军一号”之外,中国的国宾级轿车红旗L5也出现在车队当中。红旗L5已经成为品牌最显著的标志,但似乎离普通群众还有相当大的距离。
因此,红旗准备推出一款主打民用市场的大型豪华轿车,内部代号为N501(也有猜测称该车为红旗L3)。该车定位比红旗L5稍低,属于红旗品牌中次顶级轿车。

最近,有网友抓拍到红旗N501的无伪装谍照。该车整体造型设计比红旗L5低调很多,车身比例比较保守,总体设计风格倾向稳重大气。前脸依然是红旗标志性的瀑布式中网以及在发动机盖上的红旗立标,两侧大灯采用了方与圆的结合,与整车造型风格较为匹配。

从侧后方观看,新车的车厢部位比例很大,门板腰线也被压得很低,使得车窗面积更大。车身呈往后拉伸的趋势,C柱部位十分粗壮,并往后备箱延伸,进一步缩小了尾箱的比例。同样,尾灯的造型也被尽量收缩,整个尾部显得十分低调。值得一提的是,轮毂的造型与红旗L5十分相似,稳住了整车的气势。

据悉,红旗N501与红旗L5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5.5米,轴距为3435mm,与红旗L5相同。动力方面,红旗N501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计划。

猫哥点评:

目前红旗品牌旗下只有H7一款在售车型,实在难以撑起品牌复兴的大旗。作为一个拥有显赫背景的中国品牌,除了情怀之外,还需要强悍的产品作支撑。如果说红旗L5是整个品牌的图腾,那这台红旗N501就是让图腾落地的第一步。

或许我们可以先把销量的事情放一边,从品牌建设角度来看,一款大型豪华轿车确实能起到很好的辐射作用。因此,我们更期待的是,红旗之后还会推出何种主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红旗N501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民用大型豪华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09:5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