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花27万就能避免婚后焦虑症?这买卖值!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08:33:34 图片作者:贾佳

就连《速度与激情》里的男主角布莱恩,都难逃婚后开着MPV送孩子上幼儿园的命运,更何况我们这些更加平凡的男女青年?

有人说:婚姻生活磨平的不是人的棱角,而是内心的渴望,每天三点一线的工作,接触到的千篇一律的事物,来自家庭的种种压力,都是婚后焦虑症的来源。

而解决他?拜托这不可能。家庭的责任和义务是男男女女都无法名正言顺逃脱的事情。

但我们或许可以想办法为这样的生活“加点料”?

回到文章的开始,如果布莱恩必须选择一台MPV接送孩子,我倒是推荐他考虑雷诺Espace,一方面是省了去找电滑门按钮的时间,而最主要的是,Espace大概是最具驾驶乐趣的一台MPV了,来自雷诺跑车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5kW和300N.m的数据,而他的0-100km/h加速仅为7.6s,开着他去送小布莱恩,一边享受驾驶乐趣,还能一边给小布莱恩上一堂“早教”版本的“速度与激情”课程。

即便是姑娘,婚后也不必整日与厨房孩子为伴,周末送孩子去趟个夏令营,画上精致的妆容,喊上三两闺蜜一起,要么去打高尔夫球,要么去超市血拼,而在这样的环境下,Espace最大的优势就是首先让闺蜜们知道你的品味很依然很“摩登”,婚后生活没有让你丧失对“法式风情”的审美。再者就是永远不会觉得空间拥挤,不论是球具还是购物袋,Espace的空间绝不会比你的信用卡先崩溃。

而Espace要多少钱?这个问题昨天已经有了答案,27万起步的Espace便宜么?当然不,但和琳琅满目的“商务MPV”以及“家用MPV”相比,Espace有一种独特的“高级感”,他不用去和GL8比较谁的空间大,也不必和奥德赛去竞争性价比,Espace就是Espace自己,是一个属于“生活质量”的新MPV范畴。

27万到34万这个区间没有竞争对手,商务接待不可能选择Espace这一点毫无疑问,但高品质的家用MPV,除了Espace以外就只有一些冷门的大捷龙,林肯MKT之流,而在往上,那是贵士,埃尔法的市场,Espace也并未想高攀。全方位的保养保修政策,是雷诺对于这部进口车的品质保证,解决后顾之忧——不再让婚后生活多些车带来的烦恼。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花27万就能避免婚后焦虑症?这买卖值!

一猫汽车网 2017-11-10 08:3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