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传承与突破 全新绅宝D50如何设计向上

一猫汽车网 2017-11-09 09:20:00

传承,是文化的一种积淀,是经验的一种积累,是促进人类不断提高的核心之一。其实不止对于人,对于车企,尤其是中国自主品牌来说亦是如此,从0开始不断自主研发,从历史的经验中吸取教训,发扬优点,不断的提升自身品牌与产品的实力才能够走向成功。对于刚刚换代的北汽全新绅宝D50来说,传承上一代车型的优点自然不必多说,但是同时它也带来了更多的突破与革新,“向上”成为了这一代新车,以及全新绅宝2.0设计语言的代名词。

显然,外观大变样的全新绅宝D50首先在第一眼上就能让人有所期待。作为北汽绅宝二代车的开山之作,与前代不同,全新绅宝D50采用全新的“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选车审美需求。据了解,在全新绅宝D50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汲取了很多来源于北京古典建筑和现代建筑的线条元素,使得它看起来既有前面提到的时尚感,又有一丝沉稳的古韵在里面。

全新绅宝D50在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非常具有吸引力,一条棱角分明的腰线穿过前后门把手,从大灯组的上沿一直延伸到尾灯的上沿,为整车打造出了一圈“无形”的棱线包围。全新设计的5幅花瓣式轮毂,以及双色、后移的外后视镜都看起来非常精致。不过最亮眼的还是全新绅宝D50溜背设计的车顶造型,让整车十分具有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较现款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第一印象特别显档次:因为如果你开过奔驰,那你对这个内饰绝对不会感到陌生。全新绅宝D50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奔驰的内饰设计大同小异。当然,奔驰中央的三个星型出风口在全新绅宝D50上变成了两个,同时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也有小改动。但是整体看来依旧十分洋气时尚。

 

在细节方面,全新绅宝D50同样做到了高品质。三幅式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仪表盘上方的软质包裹,以及中控大面积的仿碳纤维饰条,都提升了车内视觉的品质感。新车的仪表盘也变成了机械+液晶的组合仪表,7英寸显示屏可以比此前的仪表盘显示更多的信息,科技感也比此前提升了很多。总的来看,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新车都做到了市场平均以上的水平。

当然,一向以配置丰富被称赞的北汽自然不会在全新绅宝D50上放弃这个传统。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预警,电子手刹等功能都会搭载在全新绅宝D50上。此外,目前全系车型都缺失的座椅加热, 以及只有顶配车型才有的多向电动座椅调节也会加入新车

 

而且在人机互动方面,全新绅宝D50搭载了科大讯飞最新的语音识别系统,并可以识别几十种方言,这无疑大大方便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而这些配置的加入,必定会让全新绅宝D50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大幅度提升。

品牌设计双上行 绅宝2.0将展现新力量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全面,汽车的各方面性能和设计都在逐渐成为选车时的重要考量部分,而外观恰恰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一个关键。全新绅宝D50作为北汽绅宝2.0时代的第一款产品,承担着设计向上突破的重任,从上面的解析来看,全新绅宝D50很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大都之美”的概念用十分简练有力量的线条被表达了出来,不管是谁来评价,全新绅宝D50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都是一辆漂亮的车。

在这背后其实是北汽绅宝对造型设计、静态品质感、上千项性能指标、以及德国制造工艺的全面吸收和升级。正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所说,“在即将全面到来的‘2.0时代’,北汽自主品牌要打一场翻身仗,这场仗必须打出彩。”通过北汽人的不断努力,绅宝2.0的设计在开头阶段就受到了广泛好评。

新设计,新变化,绅宝2.0体现的不仅是北汽品牌的优秀设计能力,也是绅宝品牌再一次向上的一个契机。以大气的设计和优秀的品质,绅宝品牌将继续加速品牌的年轻化发展,带领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在新时代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具高价值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传承与突破 全新绅宝D50如何设计向上

一猫汽车网 2017-11-09 09: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