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是宝骏710吗?宝骏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1-09 10:11:45

上汽通用五菱今日发布了一组新MPV的外观预告图,新车有望于明年北京车展首发,预计二季度正式上市,定位比宝骏730略低。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该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或命名为宝骏710(内部代号CN185M)。

从目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其格栅内部由多横幅镀铬装饰条组成,这样能够营造更宽的视觉效果。硕大的黑色前护杠及大尺寸雾灯为整款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在颜值设计上,宝骏710最终可能会是一款非传统MPV车型而新车车身侧面感觉比较修长,采用了宝骏系MPV一贯的侧拉门设计。流线型的平直腰线后延至尾灯,搭配简洁干练的车身线条和悬浮车顶,使整车侧面造型更动感。

新车尾灯部分设计与宝骏730不同,多边型灯组的设计更显质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预计整车会比730更显时尚,未来两者将各自对应不同的细分市场。

在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中,这款宝骏MPV以黑色作为车厢内部的主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扶手以及挡杆附近增加了铝饰板进行点缀,搭配棕色皮质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位置预计是为中控屏幕留出的空间。

从换挡区的造型来看,目前仅确定其会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传统手刹。预计在高配车型上,AMT变速箱+电子手刹也会出现。整车的尺寸会比730略小,但从宝骏一贯的设计来看,保证7座的实用性还是没有问题。

没有意外的话,这款车的动力核心为1.5L自然吸气,目前参数未知,不知是否与510上的1.5L同款。变速箱方面,基于宝骏与爱信的深度合作和710的定位,搭载AMT的机会很大。悬架上应该为同级标准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猫哥总结:

目前宝骏730的价格区间为6.08-10.28万,包含1.5L/1.8L/1.5T三种动力总成,即将上市的1.5T+6DCT版本又将拉高整体的产品定位,而这款新车作为730升级后原有位置的接班人。对这款车的定价区间已经表现的较清晰,730未来要做家用MPV升级产品”,而这款新车在对产品进行时尚包装的同时开拓新的细分市场。而在产品力方面,猫哥相信宝骏会将其包装的尽善尽美,从宝骏之前几款爆款产品上可以看出,在堆料这件事上,宝骏还没怕过谁。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会是宝骏710吗?宝骏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1-09 10:1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