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是奔驰GL级的噩梦?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1-08 21:27:56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2+2+2六座布局,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GL级等车型。现在,宝马旗下最高级的SUV产品为X5和X6,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的ML,两者同属于中大型SUV级别,而在豪华全尺寸SUV级别上,奔驰有GLS,宝马却没有对应的车型参与,但这种局面很快将会改变。

宝马X7概念车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也是根据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打造而来。从外形上看,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相同的巨大双肾格栅和狭长的下部通风口,但前大灯组的造型不及概念车纤细修长,而是回归到量产设计风格。

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硬朗,符合概念车设计风格。而在车尾部分,量产版车型不会采用概念车上修长的一体式尾灯组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宝马X7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内饰在设计和用料上相信都会以宝马7系为基础,据官方称X7内饰在宝马车系中是最奢华的。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量产版X7将会提供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或250kW(340PS),峰值扭矩或为450N·m;后者最大功率或达332kW(452PS),峰值扭矩或为648N·m。另外,X7上的悬挂以及xDrive AWD四驱系统等则是借鉴了新X5的技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奔驰GL级,宝马X7长度或将超过5米。

目前有关于宝马X7量产版车型的信息有限,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网。

点评:

其实早在几年前,有关于宝马X7的曝光图和限产计划的消息就一直都有流出,但就是迟迟不见动作。直到今年9月,宝马X7才以概念车的姿态和大家见面,但令人意外的是,时隔仅一个多月,国内的谍照路试就已经出现,这个态度比起以前是要积极多了,看来宝马还是不忍心让“好基友”奔驰一个人在豪华全尺寸SUV的路上寂寞呀。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会是奔驰GL级的噩梦?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1-08 21:2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