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挂别克标的豪华车 君越Avenir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08 14:11:40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里,对“豪华品牌”还是有一个判断标准的。虽然曾经推出过林荫大道这样的大型轿车,但别克离豪华品牌总还差点意思,但在17日广州车展开幕首日,别克要打破这个固有概念——君越Avenir首次亮相。

“Avenir”是别克对产品的新定义,它不同于传统的顶配车型,被冠以“Avenir”后缀后,整车的用料,设计,品牌服务等都会向更高标准看齐,当然,价格上也肯定是“越级体验”。之前推出的GL8 Avenir就是个例子。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Avenir版与普通君越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正脸风格,前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与GL8 Avenir车型相似,采用了菱形镀铬装饰,有消息指出,该灵感来自于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同时,车标两侧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也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粗壮,更显大气。车身侧面,新车在车门两侧还加入了Avenir的专属标识。此外,该车配备了19英寸Avenir专属双五辐式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功能布局上与普通版君越没有差别,但在装饰用料上更多采用实木件,并加以Avenir专属的菱形装饰点缀。同时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主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再加上长绒脚垫,就用料上来看,已经可以与一些40万级的豪华品牌产品比肩。

动力上依旧采用2.0T+9AT的配置,与市售版本没有区别。从别克Avenir车型的推出节奏来看,可以看出它们主要针对定位偏商务的车型做出调整,这类消费人群对乘坐质感有要求,对价格不敏感,但又受限于各方面原因不能购买传统意义上的豪华品牌。别克希望从小众市场出发,从而得到品牌地位的突破。


猫哥总结:

猫哥的同事去过美国,最大的感受:别克雪佛兰的市场地位在美国和在中国完全相反。美国人认为别克就是“老年人”的象征,缺乏活力。雪佛兰也不像在国内这样被冠上“高性价比”的名头。但别克在国内一直都有“高半级”的品牌形象,这为它推出Avenir系列车型打好了铺垫。维系这种产品靠的不是销量,而是品牌形象。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挂别克标的豪华车 君越Avenir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08 14:11: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