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国产SUV KONA谍照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07 21:16:07

近日,有相关媒体从网上曝光了一张现代旗下小型SUV KONA在国内的谍照,据了解,北京现代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全新车型,并有望12月份正式在华投产。其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JUKE、本田缤智丰田C-HR以及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

虽然谍照只有一张,且只拍到了车尾,但通过参考海外版本车型,还是可以从个性化的尾灯判断出这款车为KONA。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上扬的修长的灯组,车尾设计短促,下方配有分体式灯组,其尾灯下部灯组同样与车侧包围相连。后窗还配备有雨刷器,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轮毂则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看起来十分运动。

(海外版KONA)

从海外版车型来看,KONA的设计比起现代的现役车型来说有着颠覆性的改变,造型变得更加的激情与时尚,毫无疑问这是要迎接年轻人的口味。中网部分虽然依然是现代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家族设计,但全新的点阵中网的设计,衬托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悬浮车顶,D柱采用红黑撞色,整个车身也是这种撞色的套路,颇有时尚气息。

相比个性化十足的外观,KONA内饰设计则稍显平庸。中控台造型规整,中央配备悬浮式屏幕(尺寸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有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配置方面,KONA提供后排座椅放倒、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抬头显示、多功能方向盘、盲点监测、远光辅助以及车道辅助保持等。

动力方面,或将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在底盘方面,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KONA还将拥有扭力梁式非独立(两驱车型)和多连杆式独立(四驱车型)两种后悬架。上之后的竞争对手无疑会瞄准缤智,CH-R日产JUKE等小型SUV

点评:

KONA相比起现代现役产品来说,有着更加靓丽的外形,相信能够虏获不少“好色之徒”的心,新车未来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上和缤智、C-HR等车型进行厮杀。这款车能否一炮打响,很关键的一点是起一个让人接受的国产化名称,是ix15,还是一个更加响亮的中文名?这对北京现代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选择题。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现代全新国产SUV KONA谍照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1-07 21:1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