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智能网联版 一汽森雅R7新车上市售8.2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1-07 17:28:06

今日,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从8.29万元到10.29万元,共有5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小幅度改动,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最主要的升级点在于新车将搭载一汽集团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多个车辆功能。此外,全新的智擎型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动力体验。

一汽森雅R7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智悦型
8.29
1.5T 手动智擎型8.49
1.6L 自动智悦型9.19
1.6L 自动智享型9.59
1.6L 自动智尊型10.29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1.6L排量的森雅R7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细节上做出了微调,比如新的横置镀铬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接,配上中国一汽的LOGO,使得前脸更加具有张力。新车的门下护板增加了镀铬处理。尾部增加了“T”型的外观标识,整体造型更为饱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新车底部也增加了银色护板,红色刹车卡钳等等,凸显了新车的年轻化与运动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同样采用了更加潮流的设计元素。银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加上拉丝工艺面板,视觉上很显档次感。此外,三辐式多功能仪表盘、中控9寸液晶大屏以及纵向布置的中控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与实用性。

配置方面,1.5T车型拥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倒车雷达、驾驶员一键升降等配置。外观配置上,智擎型轮毂由17寸增大为18寸,增加了部分镀铬装饰,轮毂内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涂装,整体更富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 1.5T车型配备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以“全服务、低成本”功能模式为开发理念,为用户提供“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互联互通的车联网服务。 据悉该系统支持通过手机远程操作车辆,每一辆森雅R7都会有一套专属账号和密码,只需在手机上下载相对于的APP,然后在手机上绑定后即可操作。借助APP程序,这套系统可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设置发动机启动时长、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开/锁车门、升/降车窗、开关车灯、步行导航到车等等主流智能服务功能。同时,智能化语音识别即使是遇到一些地方性普通话也能准确识别,不失为其一项特色。

动力方面,森雅R7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猫哥点评:森雅R7此番更新改款1.5T+新款车载系统,其实较去年上市的车型已经有了较大的产品力提升。加上9月底上市的2款1.5T车型,目前搭载1.5T发动机的共有三款车型,虽然均为手动挡,但是对于这样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车型来说也是初期降低市场零售价的好选择。在新的1.5T车型获得更好的市场反响后再推出自动挡车型,也能够为发动机与变速箱的研发匹配准备时间。

换装1.5T以及新的车载系统后,新森雅R7在动力方面赶上了主流合资水平,搭配1.6L发动机,可以全面的覆盖该级别市场。此外,在人机交互界面方面,R7更是做到了业内中上等,势必对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会有一个较好的提振作用。对于那些希望在购买SUV产品时多一些选择的消费者,森雅R7可以作为其中一个考虑项目。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新增智能网联版 一汽森雅R7新车上市售8.2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1-07 17:28: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