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实用至上 实拍新款雪佛兰科沃兹低配版

一猫汽车网 2017-11-06 15:35:46

低配车=实用,对于紧凑型车或者小型车的用户来说,有时候他们追求的并不是豪华的配置和耀眼的装饰,他们所需要的仅仅是一辆好开并且好停的日常代步车,所以低配车甚至是丐版,往往就是他们的首选。科沃兹就是在合资紧凑型车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仅仅上市一年就一跃成为雪佛兰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其中低配车型“自动欣享版”在其中所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实用二字在雪佛兰的字典中是啥样的。

外观:便宜加低配不等于粗制滥造


说起科沃兹的外观,你只要知道它的造型继承了雪佛兰新一代前脸流动造型的这一要点,就能明白为何它的销量如此之好。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加上短小轴距营造出的动感,即使作为一辆纯粹买菜车,它在买菜车阵营中也算是最好看的之一。

内饰:炼就极简主义

 

作为买菜车之中的买菜车,低配科沃兹的内部并不需要太多花哨的功能,自然中控台的按键就不需要太多。中控大屏显然也是可以节省掉的成本,毕竟短途用车谁也不会用上车载屏幕,反正所有配置都是一切从简。

总结:买菜车,要的就是便宜和安心,消费者不会在乎多出来的7英寸大屏或者铝合金轮毂值不值1万块钱,反而关心的是减去电动天窗或者多功能方向盘能不能再便宜个5千块。在这个价格极为敏感的市场,便宜就是王道。而这对于几乎什么舒适性配置都没有,但是开起来特别踏实省心的低配版科沃兹来说简直太容易满足了。目前科沃兹在店内的优惠达到了1.8万元到2万元,相当于这款320自动欣享版的裸车价仅为7万多元,对于刚成家手头很紧的工薪阶级来说,它不失为一个绝佳的代步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实用至上 实拍新款雪佛兰科沃兹低配版

一猫汽车网 2017-11-06 15:35: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