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荣威RX3预售10-15万

一猫汽车网 2017-11-03 16:58:55

近日,上汽乘用车官方公布了荣威品牌全新SUV——RX3的预售价为10-15万。该车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共推1.6L及1.3T两种动力。竞争对手为传祺GS4长安CS55以及本田缤智车型。据悉,荣威RX3将于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荣威RX3是定位在RX5之下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01/1804/1651mm,轴距2625mm。长度比缤智/XR-V多出了107mm。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RX3大量采用了RX5的设计元素,后者的表现在市场上已经有目共睹。有了前人开路,RX3将能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配置方面,荣威RX3也颇有看头。车内搭载了8英寸触摸屏幕,搭载荣威“斑马智行”系统,兼备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主销车型标配主驾6向电动调节功能,配有座椅加热功能;天窗面积达到1.19,为同级中最大。在安全配置方面,EPB电子驻车、倒车影像/雷达、胎压监测、坡道缓降等功能都会配备。

动力总成是荣威RX3的一大亮点,新车提供1.3T+6AT、1.6L+CVT、1.6L+5MT三种动力方案可供选择。若想要较为丰富的驾驶激情,1.3T车型是最好不过;而想要兼顾动力与油耗,1.6L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据悉,1.6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6L/100km,且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能控制在11秒之内。

在操控感受方面,荣威RX3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猫哥此前已经试驾过RX3 1.3T以及1.6L两款车型,底盘以及转向质感方面都给我很好的感受,而且NVH表现也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猫哥点评:

新车10-15万的预售价来看,与RX5的官方指导价有较大重叠。我们估计,荣威RX3的正式售价将有大的惊喜。毕竟,RX3与RX5是高低搭配的两款SUV,车型定位以及所要面对的消费群体都有所差异。因此,两款车在定价上拉开一定的距离,将有利于彼此在不同市场区间发力。此前,猫哥预测新车定价将在8.58万元左右起步。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荣威RX3预售10-15万

一猫汽车网 2017-11-03 16:58: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