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第二代CX-5热销 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再超1.8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7-11-03 14:35:41

金秋十月,万物丰收。长安马自达最新销量数据火热出炉,继9月销量超1.8万辆之后,10月零售总量再次超过1.8万辆。其中,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交付超1.4万辆,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当月获取订单近7000个,随着工厂排产计划与订单需求逐步吻合,用户提车等待时间将逐渐缩短。 

新昂克赛拉:智美伙伴 增势不减

昂克赛拉自2月14日上市以来,经历了新旧切换期之后,销量迅速提升。自5月份月销量突破万辆以来,市场热度一直“高烧不退”,月销量持续创造新高。

昂克赛拉搭载了“创驰蓝天”1.5L、2.0L高效直喷发动机,拥有同级最高的13:1压缩比,独创的4-2-1排气系统;发动机采用“燃料精细混合多点式6孔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二级喷射),燃烧状态发动机由电脑实时控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达到116KW/202Nm。搭载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1.5L排量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

超越同级的卓越操控性能是新昂克赛拉斩获用户青睐的核心要素。搭载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当你转动方向盘时,GVC系统将同时智能调节发动机扭矩输出,优化调整四轮压地力。通过车轮负荷的调整,使车辆随着驾驶者的意图变化而高效平稳地变化,增加驾驶时的接地感与安心感。

第二代CX-5:全能选手 唤醒感官 

作为全新车型,第二代CX-5在观感(外观)、触感(内饰)、驾感(操控)、安心感(安全)四大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革新,以前所未有的高质感享受唤醒用户的感官世界。

第二代CX-5以“ Refined toughness—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设计语言,着力打造专注于精悍且大气的外观姿态。全新的马自达飞翔之翼标识突出于外,整体如雕刻出的深邃精悍的表情表现了车辆的运动气质。LED的前大灯以及尾灯同时通过均匀发光,使前后表情充满了品质感及强悍的表情。

“驾乘愉悦的升华”是第二代CX-5操控性能升级革新的核心。为实现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第二代CX-5同样搭载了GVC系统;全面升级的马自达MZD CNECT 悦联系统首次支持CarPlay&CarLife,搭配7英寸悬浮式中央信息显示屏,将为第二代CX-5用户提供便捷的联网娱乐体验。

作为荣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第二代CX-5搭载了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自动远光控制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众多安全辅助配置连同“创驰蓝天”高强度车身一起,为每一位驾乘者保驾护航。

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将持续为国内市场提供既能为驾驶者带来愉悦,也能为乘坐者带来愉悦的精品车型。践行“用户+”的经营思维,长安马自达还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卓越的拥车体验,与100万用户一同在挑战与征服的道路上纵享激情,成就人生新高度。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第二代CX-5热销 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再超1.8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7-11-03 14:35: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