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自主运动轿车 全新名爵6 9.6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11-03 19:47:41

11月3日,全新名爵6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9.68-13.28万元。但名爵官方同时表示,用户在今年12月31日前购车,享受官方优惠政策后,售价为9.48-12.98万元。

新车采用了名爵的家族式的点阵中网多边形前脸,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全系搭载1.5T动力,但手动与双离合版本的动力调校会有所不同,手动挡的1.5T动力最快可实现6.7秒破百,性能和颜值俱佳的全新名爵6会掀起自主品牌运动轿车的新高潮吗?

全新名爵6车型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优惠后售价(万元)
20T手动精英智联版
9.68
9.48
20T自动精英智联版10.7810.48
20T手动豪华智联版10.7810.48
20T自动豪华智联版
11.7811.48
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12.5812.28
20T Trophy尊享互联网版13.2812.98

官方优惠政策备注:

1.互联网版车型车型基础流量和服务免费

2.全系尊享三年零利率

3. 12月31日前提车,全系享购置税减半优惠(国家2.5%+厂家2.5%)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全新名爵6同样是出自上汽技术中心设计总监的邵景峰之手,为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品牌的核心,全新名爵6采用了家族式的伦敦眼星辉骑盾。镀铬的前唇进一步降低车身视觉重心。让猫哥最为赞赏的是新车运用了很多光影线条设计,体现了大气的感觉。基于MGE-MOTION概念车打造的全新名爵6在上汽的眼中定位为四门轿跑,整车重心偏向后方,运动化定位明显。

全新名爵6的尾部变得格外的丰满且性感。掀背式的尾门设计独特,18寸双色轮毂在紧凑级轿车中也不多见。整车尺寸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感观品质轻松越级。升级版涡轮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形面融为一体,做工精致、格调颇高;独有的交互式液晶仪表盘,贴合年轻人审美习惯,同时上汽体系下互联网车联系统——斑马智行2.0也会搭载,内饰设计时尚科技兼备。

为强调产品的运动性,全新名爵6在细分配置上针对车型做出了调整,如性能版的轮胎采用的是普利司通搏天族RE003系列,而自动挡版本是泰然者T005系列;性能版前刹车卡钳为四活塞;性能版车型悬架弹簧行程更短等。这样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很罕见。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版车型则会搭载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7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全系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猫哥认为有必要解释一下全新名爵6性能版与普通版之间的关系,不止是一个双离合一个手动的变速箱差异,猫哥参与试驾后从名爵工程师口中得知,高低功率1.5T发动机在所有机械部分的设定是相同的,也就意味着,如果未来消费者原意,完全可以去刷个ECU释放这具1.5T机器的潜能。

同时在测试中,搭载高功率1.5T的手动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61s,低功率1.5T自动挡版本百公里加速为7.23s。不过这个表现在自主品牌中也是首屈一指的水平,也足够让思域1.5T昂克赛拉2.0L颤抖了。

猫哥总结:

全新名爵6以“运动性”作为新品的切入点,而且不仅是样子上的运动,在悬架动力上都给出了不错的答案。重点是:价格还不贵。这样的运动化尝试对于自主品牌是不是一个好的方向?还是要看其最终的市场反响如何。

但有句话可以放在前面:全新名爵6,在空间配置动力参数上,面对部分合资对手1.0T和1.5L级别的动力,可以做到绝对的碾压。看看人家定的13.99或14.99,全新名爵6可以大笑三声:我顶配才13.28!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性价比最高的自主运动轿车 全新名爵6 9.6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11-03 19:4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